close

DSC00158_調整大小DSC00159_調整大小DSC00161_調整大小  

 

雖然現在大家越來越常出國旅遊,

會去的國家也越來越多了,但.........

應該還是只有少數人會去東非看動物吧!

今天收到KK寄來的兩張,

特別記錄以滋紀念我去KK家餵了三個禮拜的狗、魚、鳥.......

OS:你家裡就一堆動物了有必要專程去東非看嗎?

       我老北每天在家看國家地理頻道就有看到了.....

OS的OS:為什麼不給我維多利亞瀑布的明信片T______T

             我的世界三大瀑布阿!!

 

 

----

補充說明:

因為我的顯示圖像有朋友問過,一直沒有回覆,

因為也跟KK也關係,

剛好借這一篇一起介紹一下(不過原始圖檔不知道被我存到哪了@@)

就是......這是去年KK去北歐旅行時剛好在參觀挪威峽彎時拍的,

南西爸經過電腦前看到螢幕桌布時說:

那一艘是瑪莉皇后二號,目前全世界最豪華的郵輪。

可以坐XXX人,怎樣怎樣...那樣那樣....有停過基隆港喔!

南西:........喔(那又怎樣<--一整個不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