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米X小徑  

 

剛剛看到FB上的消息

因為我最近事業作很大(?)所以不能確定那時候會不會有空開團,

所以親愛的好友們!

以下我有列出的人可以先來填單,原則上先直接算買一整套,

方便我統計數量,之後如果要買單捲的話正式給單時可以改。

因為我不確定能不能開團,所以以好友為第一批優先填單的對象。

A、C、E、小F、L、Flora、莫妮卡、N'、V、Miao、Peggy、一季、

pcc148、Linze、........

如果我們真的很要好但是我忘了你,請不用客氣快點來罵我XDD

跟有跟過我的團十次以上的可以先來問我(像摳拉不用問直接收)

可以先留言填單,我會想辦法搶到妳的東西。

給以上大家三天的填單時間,

超過時間沒來填的我會去叫妳來填(???) 

就看看我有沒有餘力可以開放給其他團員填單。

另外..........我是真的真的沒有空,

所以有心裡準備我會很沒良心的規定大家都要用便利箱寄件。

(我餅乾沒有吃那麼快,已經沒有餅乾盒了@@)

 

留言格式如下:

姓名:陳南西

第一集*1+第二集*2

(就是第一集買一套,第二集買兩套的意思)

p.s.1 十次意思是指很多次,我不會真的去查到底是八次、九次還是十次啦!

        所以可以來問問看喔

p.s.2 留言我不會回,等著之後通知用。

p.s.3 這一篇純粹統計用除了詢問以外,不要聊天!

        請恕我直言,就算我們再要好即使你是我老木也一樣,

        我看到聊天的內容會很不高興!

       早不聊、晚不聊,都要填單才要聊天也很奇怪@@

p.s.4 第一集就是上次秒殺那五捲,第二集就是FB說的這幾款新款,

        建議問與答看清楚,看起來好像有隱藏版,

        關於商品問題不要來問我,最好是去問完KiLi或店長後主動來跟我說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