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6_調整大小  

 

週末家裡的茶几,

趁我爸去睡午覺離開桌子前快點來霸佔桌子做自己的事,

把自己的東西壓在我爸做筆記的書與筆記上就準備開始工作。

Q:為什麼不先收好他的東西以後再放自己的東西呢?

A:等等大家就知道了

因為覺得整個桌子真的很亂,突然覺得該拍照紀念一下XDD

 

首先我有說最近生意作很大,所以沒空開團嘛!

因為生意作很大所以計算機要兩台,

這兩台還蠻好用的喔!推薦^O^

------------收到計算機的當天---------

我:你看!我跟團買的咧!字很大吧?

     就不用用那個看不清楚數字的計算機了喔。

父:那為什麼要買兩台?==

我:...........(另一台默默拿去藏起來)

不過後來覺得兩台一起用比較有FU,所以還是把另外一台拿出來了XD

--------------回憶結束------------------

我有說分我弟兩塊的法國土司、白色計算機旁邊那個很有喜氣的

紅色長方柱體是我弟的同梯的結婚時我弟帶回的東西,

一開始我一直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還拿起來敲一敲,

後來發現是真空包裝的「米」,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拿回來那一天也沒有人想要把米拿去煮,

一直放在桌上當成紙鎮....米不拿來吃用來當紙鎮其實還蠻好用的XD

右邊滿江紅的那一本筆記是我爸寫的,

我從小時候就不懂為啥這麼愛用紅色的筆做筆記@@

隨手寫一寫的筆記而且是直書非常整齊吧?(跪拜)

剩下的不特別介紹了,就是一堆工作時不可能會用到的東西XD

 

在茶几上寫字當然不是坐在沙發上,是坐在塑膠小板凳上,

那沙發要幹嘛咧?

DSC00188_調整大小  

非常明顯我家的沙發不是在給人坐的,是拿來放筆記、書跟工作中要用到的東西的。

(三十幾頁的會議紀錄是小的打的,所以特別拍一下。

請詳閱。最好給我背起來!! 不過這是我爸在讀書時的時候,

換成我在寫明信片時上面會丟滿蓋完章的明信片,

蓋完一個章就往後面丟在沙發上等待印色乾掉....)

從這行為模式就可以知道小孩不能偷生,這是遺傳!!

 

DSC00187_調整大小

再看一次桌子上混亂的樣子..... 

其實我突然有點覺得疑惑,為啥我家至少有八張以上的書桌、工作桌、

沒有在用的紅木泡茶桌,但是沒有人想去用!還是繼續趴在這裡做事@@

正當我還在思考之時,我老北睡午覺起來,走到我旁邊.....

-----------------------------then----------------------------

老北:閃!(台語)

南西馬上一秒收好自己的東西滾到一邊去。

(長久以來的訓練,讓我閃的動作越來越快了!)

 

 

最後!祝南西妹生日快樂(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