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9_調整大小

DSC00201_調整大小 

 

 

今天的戰利品^O^

DSC00200_調整大小  

我的三間木頭小房子,一起亮相的是先前學姐送我的石頭小房子^O^

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去別人家裡玩記得帶伴手禮喔!)

 

 

 

-------

謝謝妳跟說這個活動!(不要懷疑我就是再說妳XDD)

 

-------

因為小的的眼鏡拿去重配鏡片,

備用的眼鏡我完全看不清楚,所以......現在一片霧煞煞,

寫字潦草請勿介意(不過就算我看的很清楚,字跡也一定會潦草的@@)

p.s.紅的明顯。

 

--------

N:L小姐,妳可以幫我看看主購說那個代號是什麼嗎?

     字太小我看不清楚。

L:好,我看看!

N: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L:北七喔!幹嘛突然唱起歌......

N: 我只是突然感慨到看不到的人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