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SC00209_調整大小  

 

 

星期六起床,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

想想我要先發罵人的文章還是.....

看看天氣這麼好決定把欠人的明信片還有欠我自己的心得先還一還,

打到這兒,我的司機打來說要不要去IKEA,

所以...........

高雄!我來啦~~~~~~喔耶!

(我決定不要帶錢包出門)

 

3  

帥~~~~(花癡病再次發作)

 

DSC00210_調整大小    

 

 p.s.日文片名比台灣翻的更符合劇情多了!(廢話,本來就是日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