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步道B版 非賣品  

 

 

是因為大家看到這個嗎?

不然我怎麼覺得BLOG的人比平常有多了一點@@

 

那麼,既然大家都關心這件事的話,

那我就簡單說明一下,

非賣版因為小徑文化還未公佈贈送方法,

所以我也不方便先說(雖然我知道了....^O^)

另外,先前有留言的一代都有保留,

留二代的人連隱藏版都一起保留數量,

非賣版嘛.....只要符合小徑文化公佈的贈送資格者一樣都會有。

所以先前有填單的團員,數量全部都保留了,

(因為受過上次的教訓,我剛剛打了兩通電話跟KiLi確認過有保留了)

先前大家填單的時候我就有說過了,我最近比較忙,

就算不忙我也要看電視、上網、發呆、發呆跟發呆.....

這一團是為了我的好友或是熟識的老團員開的,

所以我也不急著收到,當然就也不急著拼著老命逼死自己的整單與寄出,

請各位自行注意BLOG的相關資訊,

以上。

 

p.s. 夏米那邊可以合購的商品我剛剛也去問過進度了,

      夏米說預計十一月底會好,因為差不了幾天,所以我會等他,

      那一團跟紙膠帶一起開一起寄送,這樣我可以少對一次帳,

      大家可以少填一張單還可以一起寄省郵資,

      至於商品是什麼雖然我也知道了,但是主人還沒公佈,

      所以請自行注意在夏米路上的FB。

     

 

--------------

感覺十一月下旬是夏米週阿!!!

期待我的「冬日‧午茶」~~黃金比例的唷!(據說裡面加了24顆方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