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墾丁今天的天空  

 

昨天我爸叫我列印文件,結果印了三頁墨色已經變淡,

小的就不想印了,因為那台印表機最近已經快要壽終正寢,

有時候要印一張文件卡紙卡了二十次還印不出來,

小的不爽到跟我老北放話說:「我再試五次,要是它還是不出來你就自己用手寫!」

(卡了25次如果用手寫也早就寫完了....而且反正我爸很愛寫....)

所以今天我爸問我說是印不出來嗎?

我就說墨水匣已經沒墨水了,那.......你要買一台印表機還是怎樣?

老北:我沒錢!(因為他去買了一堆茶葉)都你在印的,你去買一台印表機阿!

南西:我也沒錢阿(因為我跟了一堆團)!!

        我印的都是你的文件(我也久久開團印一次清單而已)當然是你出錢.......

~~~~~突然我妹打來,跟他描述情況以後~~~~~

妹:你們兩個慢慢吵好了!

南西:不然你下禮拜回台南的時候伴手禮就帶一台印表機回來,謝謝!

妹:關我屁事........==

 

總之就是發生了以上的事件,所以我被我老北指派去成大附近輸出文件,

題外話:從我研究所畢業以後除了去幫我爸輸出文件以外很少在踏入影印店,

影印機真的越來越先進,我輸出五十頁還沒走到影印機前面已經列印完畢了,

一直聽到咻咻咻咻咻咻的聲音有一種爽快感!

回到家以後跟我爸說:還是我們買一台影印機回家放?

輸出完畢以後覺得今天天氣真好(昨天台南跟高雄天氣都陰陰的)

秋天的陽光暖暖的真舒服^O^然後想到昨天好像收到ezShip的簡訊通知,

所以繞過去全家取貨....then............

 

因為今天都還沒吃拿了一顆茶葉蛋後走到櫃臺前....

一進門就看到店員是一個身材高大長相粗獷的男子。

南西:您好,我要拿ezShip的東西,名字是陳南西。(遞出身份證)

店員:(一臉不耐看一下身份證表情很不爽的蹲下去拿出一包東西)

        手機後三碼?

南西:110<---這不是我的手機後三碼是代號,我沒有換門號好友們不要用緊張!

店員:(越來越不耐煩的把單據撕下來,「丟」一枝筆在桌上)這邊簽一下!

       這樣一共8元。

南西:我用悠遊卡付,謝謝。(把悠遊卡放在感應器前面)

店員裝屎臉一副我欠他三百萬的臉色,態度很不好.......

南西拿下口罩,面無表情,聲音比剛剛的稍微大一點點(只有稍微喔)

聲音冷淡的說:先生,請問,你在不爽什麼?

店員馬上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低聲下氣,口氣和緩讓我以為他是雙重性格:

小姐,請這邊幫我簽下您的名字,格子裡要寫下您的身份證末四碼,

要用悠遊卡結帳嗎?那要請您把悠遊卡拿好喔!

OS:你以為你高我20幾公分就了不起喔?沒有看過恰查某呴?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心情還算很好,我還沒開始抓狂咧!

 

結論: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

 

附上20131123墾丁今天的天空(照片from KiLi),

祝大家有美麗的週末,不要遇到恰查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