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 

 

親愛的團員們,我想大家都在等我的訊息,

不過其實我也在等,因為夏米那邊的商品快出來了,

剛剛又問了他一次,他說「應該」是明天會發佈消息,

之後需要給廠商一個星期的時間製作,

我等他FB公開消息跟確定的價格以後會請大家開始填單,

不過要是他明天太晚公佈的話可能會延一天開放填單,

紙膠帶部分先前大家有填單的數量為了統計方便都是直接保留整套(含隱藏版),

非賣版不在保留的項目內,因賣場不是買全套就送非賣版,所以目前情況未知。

紙膠帶的數量不可以追加,但是可以不買全套改成買單捲。

夏米那邊的合購聽說不一定要整套購買,原則上我會只收買全套的團員,

但....目前還不一定,如果你覺得跟我交情夠好可以來跟我提一下,

我可以考慮看看是不是為你破例,收你單買的單。

夏米那邊的合購需要等待喔,如果不想跟只要跟紙膠帶團的團員我會先把東西寄出。

 

以上,請各位明天以後注意一下最新資訊的更新,

因為都是收熟悉的朋友或團員,跟團時間上我不會給的很緊迫,

但也沒有意思開很久,因為我需要先給夏米數量請她保留,

再麻煩各位團員注意了,如果有問題歡迎詢問,

但請公開詢問以利人利己(不一定別人也有相同的問題),

要悄悄話的就別來問了,我都會當成沒看到。

如果是要問夏米的合購是什麼的就不用來問了,因為...也沒差這一天吧。

 

最後,如果沒跟紙膠帶團,但是想跟夏米團的團員我可以收,

只是除非您是台南團員(台南團員只收知道在哪取貨的那幾位,其餘一律郵寄。)

其餘....好像也沒有跟團的必要可以自己買就好,因為該收的雜費我一毛也不會少收。

當然除非夏米願意主動給折扣才會有點小優惠!

但.........我是不會去跟他凹折扣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