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1_調整大小

DSC00385_調整大小

   

最近一直很忙,忙什麼咧!!就~~~發呆阿!

所以發文的速度忽快忽慢,生活中好像沒啥變化,

恩~~其實平淡的慢慢生活不也不錯。

雖然很少發仙界生活文了,但.....

小的的仙界生活好像其實一直持續著,

有時收到明信片,有時候收到小點心,有時候收到出差的禮物,

有時候收到法老王的原子筆(?)有時候收到日曆,

有時候收到朋友出國旅行的紀念品(餅乾、筆、明信片...一堆有的沒的)

有時候收到特殊的紙品^O^(最重要的是章還幫我蓋好了)

有時候收到小筆記本,有時候收到筆,有時候連喜餅都會收到XDD

有時候我只知道會收到東西但不知道會收到什麼!(A同學我在說妳)

當然,生活也不是這麼美好,更常時候我是收到信用卡帳單==

總之,雖然沒也特別紀錄在BLOG上,但各位朋友的關愛小的都銘記在心...

然後理所當然的除了口頭上的道謝以外沒打算做啥特別的表示(有夠不要臉的)

 

先前沒有特別拍照分享的,請各位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我很忙耶!

因為好幾天沒發文了,所以來發一下我昨天收到的小禮物,

是goldenchild送我的禮物,

(妳有沒有短一點的名字阿,還是我可以叫妳G小姐XD)

但是等我收到以後我才發現G小姐騙人(沒有等妳答應就直接叫G小姐了),

那禮物一點也不阿!根本就很!!!!

 

DSC00382_調整大小

實心美術「每日的學習」每日卡連答,

其實我不知道有這個商品,從朋友那邊一點一點慢慢獲得更多文具上的知識,

看過介紹以後發現去年就有這商品了,

現在人越來越少用日曆了(不過在我家沒有這情形,我老北整天都在用)

喜歡文案裡描述的

 

單純的回到以一天為單純的時代,

過一天,撕掉一頁,

每天都有腳踏實地的存在感。

 

DSC00383_調整大小  

一天一頁十橫向的撕裂線

撕裂線下半是每日的行進

中間的撕裂線撕開

上半頁是以另一種速度行進的記事頁  

 

DSC00384_調整大小

掛在我家晾衣服的地方(到底為啥要掛在這裡@@)

配上斑駁的牆面很有味道吧!!!

超喜歡這個很大的小禮物,

更喜歡是G小姐(好...你以後就叫G小姐)留言所說的:

其實我兩款都買了,自己要留一款。
另一款正在猶豫要送誰好,覺得南西你很合適,一定會好好珍惜著用。

我幫自己選了No.1小羊。
「認真作自己 就是萬人迷」我決定把它當成2014的標語!

給你的是NO.2多多
「永遠看向正前方 身心健康」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病困擾著你,但藉此寓意希望南西你能身心健康 :-)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