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3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在三個多小時就要邁入2014了,

在今年的最後,以這幾張十二月寄出的明信片作個結束吧。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八~十張還在旅行中,等之後C收到了再發一篇。)

有幾張很直白,就不特別描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看內容。

或許也可以給參加交換團的團員參考,其實我這樣亂寫也默默了寫了一堆。

 

11

12

13

14  

9  

因為孔廟有活動,再一次去了孔廟,但最期待的不是活動,

而是我高中三年的早餐回憶,

我離台南女中還不算遠,但我也沒有勤勞到會去那邊吃早餐,

只是我遠在台北君子之交的同學就比較瘋狂了,

他難得回台南竟然會從她家專門去高中附近吃早餐,

然後~~他家住在歸仁(是有這麼好吃嗎?@@)

 

7

8

和C的交換明信片已經持續一年以上了,

而且交換的部分我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也把最後的部分都寄出了!

我能持續寫這麼多張真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O^ 

不過也謝謝C讓我都自由發揮,所以我都在寫我自己的事,

沒有在管他要不要看的XDD

 

10  

欠了自己好久的鋼鐵墳墓心得,但是因為欠太久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

所以下半部倒過來寫我的私章,得到了看到章不蓋很難過的病?

所以連去郵局換本子看到自己的私章都要蓋,順便押指紋>///<

刻章的這位溫阿伯(阿公?)是爸爸的好朋友,

老爸收藏了溫先生非常多幅毛筆字,

而我自己買的手工紙也偷偷放在那一堆裡面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發現XD

陳家人每人都有一顆他刻的章,當然連花同學還有花爸都有

(老阿公身體還勇健珍視可喜可賀)

大學畢業那年老北慎重的把這印章交給我們自己保管,備感珍貴。

p.s.章刻的絕對不是陳南西,不過.....是不是要考慮去刻一個陳南西阿!?

 

 

2  

買了新的色鉛筆,但是發現自己一直買的顏色都很類似,

尤其在美術社發現自己拿了三枝不同牌子但都是芥茉綠的色鉛筆,

突然覺得有點恐怖!還好最後有恢復理智,

但是其實回家後有在想把另外兩枝再買回來@@

 

 1

過敏性鼻炎又發作了,

去陳醫師的診所時經過神農街發現七早八早就一堆遊客了。

醫師:要打針還是吃藥就好?

N:醫師.....我其實真的沒有很不舒服!

醫師:你乾脆先打針會比較快好啦!!

N:(OS:那幹嘛還問我.....)好啦.......==

護士小姐:陳南西!!

N:這次要打幾枝??

護士小姐:一樣兩枝阿!反正都打了有差這一枝嗎?只是多等兩分鐘的差別....

N:........(OS:還有多痛一次的差別吧@@)

 

3

4

打完針的晚上和鄰居妹妹去了興光大道!

看到聖誕老公公,但是後來他拿糖果丟我讓我很想撿石頭丟他,

還好算他跑得快.....不然就去報警說他沒戴安全帽還隨地丟東西!

引用C同學回信的內容:

親愛的南西, 

昨天收到中國好聲音2,
其他4張都是今天的,謝謝妳的明信片們^Q^
讀妳的明信片真的好有趣,
一方面是白話,一方面是因為「最初的感覺」。

這次5張中又以沒撿到糖果這張,把這種最初發揮到極致!!
我很難感覺到自己最貼近直覺的想法/感覺,
EX.那一堆死小孩還推我…… 
所以讀妳的明信片覺得每句話都好珍貴∼。 

沒有開玩笑喔,像「要不是他們父母在旁邊,我就踹下去了」這種,
也是真心覺得珍貴。
......以下略 

 

謝謝妳的明信片,細細的跟我分享妳的生活趣事。

 

p.s.我沒有開玩笑阿!我是很認真的想踹下去,只是有看到小孩的爸媽在拍照,

還好他爸媽在旁邊,不然......我就讓那群小孩知道我穿幾號鞋!

那個聖誕老阿伯算他跑得快!哼!

 

5  

Merry Christmas!!!為了聖誕節當天的郵戳而寄^^

 

6  

因為中國好聲音2喜歡上汪峰,但我還是一樣很喜歡哈林啦!

覺得汪峰講話很中肯,講話聲音又好聽(我其實不太喜歡很標準的北京腔)

又有才華,他的歌詞都很有意境。

另外因為看中國好聲音2有在網路上看了部分第一季的片段,

雖然金志文是第四名,但他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他的「最浪漫的事」是目前自己最喜歡的版本,

而金志文版的空城也非常好聽,又因為金志文而認識他的導師~楊坤,

後來也很喜歡楊坤,而另外一位我不熟的導師原來是劉歡,

從來沒有注意劉歡長怎樣,但早已經對這人的名字相當熟悉,

若不知道誰是劉歡的話,那應該是甄嬛傳看的不夠熟,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唱的雍正王朝主題曲了>/////<

 

2013年好像發生了不少事情,

謝謝很多朋友對小的的眷顧,

謝謝A同學在我專心寫這篇文章時跟我說快輪到福山雅治了!

聽完福山雅治的歌聲今年有個完美的句點了!!!!

來年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__)>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