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

  

本來是想要昨天晚上做個紀錄的,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還不如不要計畫或許反而能完成原先的計畫(這一段是在說什麼?)

總之,簡單紀錄一下吧。

 

上週五下午有空時看了一下電影版,發現在同一頁面上就有三四篇雲端情人的好雷,

因為「雲端情人」這名字實在是讓我聯想不起來到底內容是什麼,

就像RUSH翻成「決戰終點線」一樣奇怪(但怎樣都沒有刺激1995怪),

爬了一下文發現好雷也那三四篇而已,去查了一下原來是當天剛上映,

那....應該是很好看吧,

表示寫文章的人早上去看完早場回家就快點把心得打一打了,

因為好奇所以去看了一下電影介紹,覺得題材有點吸引自己,

然後去看了一下預告........就完全迷上了!!!

所以也不管在上班中(咦.......)

就跟A小姐說,我下禮拜一、二、三、四、五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範圍好廣)

而當天晚上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果然也入圍了五項大獎。

 

36335 

因為星期一、二、三都很忙,終於星期四的上午有空出一點時間,

可以一個人去看這部期待六天的電影了!

聯名卡已經沒有平日買一送一的優惠了只剩下六六折,

不過無所謂,這樣以後可以自己一個人要哪時候去就哪時候去了!

(我好像已經完全愛上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了)

 

36336

然後........我花了178,一個人包下這麼大的一個廳......

挖哈哈哈哈~~~~ 

 

4

影片開始。

因為沒有太好的文筆,所以內容在這也不多加描述了,

整部戲的色調相當溫暖,我其實不太喜歡太先進發展的城市,

對於3C商品也一直覺得可以用就好,但.....

這一部片營造出的這個未來城市跟未來的家電都讓人...好想擁有阿!

 

5

前面劇情簡單交代西奧多的工作與生活以後,很快就來到重點了,

他買了一個新的作業系統OS 1,

認識了「her」一位替自己取名為莎曼珊的人工智慧系統。

然後自己和西奧多好像也一起和莎曼珊談了一場戀愛....

前面已說不特別詳述內容了,除了如果講下去我就來不及在八點前去洗澡了以外,

還有更多的是...我不知道怎樣去描述自己的感覺,

其實整部片幾乎可以說就是看男主角一個人在那邊演他自己的(幹嘛講的好像搞笑片)

也就是因為這樣會覺得他演技真好!因為他幾乎都在對空氣演戲。

看著西奧多的寂寞、痛苦、孤單有時候總覺得自己似乎也有這種感覺。

在滿是同學熱鬧的KTV中,我也曾經感到特別孤單,

世界之大,何處是我的歸屬?茫茫人海,又有哪人真的與自己完全心靈相通?

 

6  

所以西奧多會愛上her並不違和,完全感受不到人機殊途。

之後的就不多說了,因為到現在看完電影的餘韻還在,

感受太多所以無從下筆(而且也快八點了)。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片子,發人省思的對白,精湛的演技,漂亮的場景,

好聽的歌曲與配樂和只有出聲而已卻讓人對她的嗓音陶醉不已的史嘉蕾喬韓森,

是2014年最喜歡的一部(不過2014年我也才剛看一部而已XD)

非常非常喜歡也相當相當推薦的一部片子,

等DVD出後我要買來細細品味......

 

1

2  

 

36612

這部片會吸引自己有一部份是因為這很像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所以很好奇到底在演什麼與之後會變成什麼,

另外還有個原因是自己真的很想再到大螢幕看一部愛情喜劇片,

上一次看的跟愛情喜劇有關的是「K歌情人」,

幾年來連我妹都結婚了小孩也生了,

我也沒有在電影院看過跟愛情、喜劇有關的電影,

所以終於有一部引起我興趣的真的是相當開心^O^

看完以後比想像的更加喜歡覺得好看有後勁,

然後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我總覺得越喜歡這部片,就越怪,也許都有主角的特質XD」 

所以.....我倒底是哪裡奇怪了?????

(大家:應該是說.......你有正常過嗎?)

 

The past is just a story we tell 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