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0  

 

嚴格說起來也不能算是A跟N的亂買,是A哥哥跟N的亂買@@

不過說是亂買應該也不算,是一直想買的書,

首先「家事的撫慰」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買的....

因為完全不覺得做家事可以撫慰什麼....什麼都不要做最好!

我只想整天躺在地上看電視而已.....

 

再來是「鳶」,這一本從電視在播的時候就超想買,

然後等完結篇以後本來要殺去買了,突然開始很忙(忙什麼已經忘記了)

所以就想等到「飛翔公關室」上市以後在一起買,

結果飛翔公關室出版後我就開始關心天下事,所以管他什麼公關室,

然後今天突然想到問A最近誠品還是哪裡有活動嗎?

因為一直在考慮要在博客來、誠品或是金石堂買....

結果A說今天是誠品週年慶最後一天,

所以......就決定去把飛翔公關室跟鳶買回來,

說到這兒怎麼好像沒有看到飛翔公關室呢,

恩~~~因為我沒買!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有三,那就是...

一、.第一本書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二、下面那一本書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三、最下面那一本書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再來不太重要的原因是

四、這邊的書早就超過一千五了,而且飛翔公關室還在七九折中。

五、因為書單裡的一本書(等等再說)誠品沒有我喜歡的封面,

所以考慮要不要之後去金石堂用禮券買到兩千變會員,

這樣飛翔公關室可以一起湊。

六、這邊的書已經夠重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把飛翔公關室放回架上了。

(阿你不就是為了飛翔公關室去買書的嗎????)

 

再來是「永遠的0」因為看鳶的介紹時知道的書,

鳶是第二名,永遠的0是第一名,第二名都買了第一名幹嘛不買?

而且銷售超越告白跟嫌疑犯X的獻身,這兩本我都有了,怎麼可以少這一本。

 

最後是「24號的奇蹟」也是永遠的0作者的作品,

這一本雖然也在清單中...但是一直在猶豫中,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拿了,因為定價比較低一點,

(但是後來覺得其實也不算低尤其是跟「偷書賊」比)

再來就是我幾乎沒有文庫本尺寸大小的書,

最重要的是......這一本顏色很漂亮!!(??)所以買了.....

 

另外沒有買到的是「利休之死」....

因為文化店只剩一本不是電影書封的包裝,但金石堂有。

Q:你怎麼會知道?

A:因為在去誠品之前我先去金石堂了阿!

所以......我可能跟千利休暫時沒有緣份(利休茶也買不到==)

連「一代茶聖千利休」在台南都沒有戲院想要播出的意思==

我不要阿!!!T口T

 

其餘在考慮中的「羊毛記」「塵土記」「偷書賊」因為目前都還有七九折,

所以暫時就先PASS,畢竟那一本什麼撫慰的很重==

 

最後算是有點幸運的是,因為這邊的書折扣後也超過一千五,

一位店員就說有一位客人不想要滿一千五可以底的一百元券,

所以他直接給我用,直接幫我抵掉100元.....耶^O^

然後又給我兩張「里約大冒險2」的電影特映會票...耶^O^

 

以上。

 

N爸:你買這個是要幹嘛????

N:要煮來吃阿!不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