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因為某些因素,我不是很有空可以離開家裡去旅行,

還好我的朋友們很常出去玩,所以也可以分享他們的喜悅。

除了會收到土產以外,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明信片,

所以感性(識相?)一點的朋友都會主動寄明信片給我。

  

這邊是最近一兩個月收到的明信片,有紐約、波士頓、

聯合國、印度、奈良、長灘島跟台灣本島的…

還有北海道、斯里蘭卡跟巴黎的還在飛行中   ^^

 3.JPG

 4.JPG

5.JPG  

本來想跟大家分享各國的郵票,不過因為內有隱私就先作罷了@@

 

另外學姐在迷因為鐵道旅行‧幸福100的活動,

所以我也收集到一些學姐去各地火車站蓋的章XD

6.JPG  

因為今年有這個活動,他為了蓋這些章也跑了不少地方,

他說整個過程都很有趣,但是他覺得最有趣的是看火車時刻表,

然後要去計算有幾分鐘要蓋到章並且再衝回月台搭火車。

 

最近跟幾個朋友說好要互寄明信片給對方,

因為有兩位在北部,兩位在國外,

所以一直在想寄出的明信片應該要表現台南的特色,

但是其實買明信片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一直很有困擾,

我覺得有時候真的很難買到有代表地方特色的明信片,

曾經在屏東海生館看到台北101的明信片,

然後那一張明信片我在台南誠品也看過,以前在淡水也看過~@@

所以有時候覺得還不如自備空白明信片蓋個當地的章,

寫下自己的心情還比較有FU。

 

但是,合適的空白明信片比買一般明信片更難買@@

所以這次趁買筆記本的機會,麻煩國華兄幫我把牛皮紙裁成明信片大小,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被我盧了很久,想快點打發我的原因,

他終於答應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拿到時真是高興到快跳起來,我買的筆記本完全被我忽略,

真的很漂亮,感覺就是很純的牛皮紙,比一般明信片磅數高,

超級有質感的。 ^O^ ^O^

 

這是我週末做的,因為選用的是牛皮紙的關係,

所以除了黑色印台外,其他顏色會跳不出來,

又因為是純牛皮紙,所以貼紙膠帶要快、狠、準,

如果一失手要撕下來重貼,會傷牛皮紙。

7.JPG 

8.JPG  

9.JPG

這次是法國風(自以為去巴黎旅行),空白處可以寫給對方的話,

不過後來覺得,就這樣白白的好像也不錯 ^^  

 

不曉得以我這種程度,

會不會有人願意跟我交換明信片呢?

如果願意交換的話,是否可以在明信片上蓋幸福100的章>////<

 

因為台南站的章是配紅色印台,所以…

下一步的目標就是:

請國華兄裁可以貼紙膠帶、蓋章的淺色空白明信片!!

(國華兄:「昏…拜託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