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3.JPG  

我沒有記錄紙膠帶開箱文的習慣,

因為…就算看到很多新款紙膠帶會很興奮,

看久了就會冷感了,

我每次想到的只有整理不完這件事而已@@

不過,最近既然寫了BLOG,所以就來記錄一下好了,

但我想也只會有這篇而已,我以後應該沒那閒工夫再寫一篇。

 

寫成一篇應該會很長,所以分成兩篇寫,

上集主要區分在收到紙膠帶前,我都在做什麼@@

下集就是收到紙膠帶後一團混亂的景象。

 

開團一開始當然是問完每個商品的訂價、折扣,

等確定後就開始寫我出名落落長很混亂的合購文,

之後會有一段歷時很久,整個過程昏天暗地的回信時刻,

就算不回信的空檔也要拼命的整理訂單(然後我又要看電視@@)

整理成自己要看的EXCEL檔、賣家要勾出貨的WORD檔

尤其是款式雜又多,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盯螢幕盯到要瞎了@@

所以,親愛的團員們,如果這時候寫信給我問問題,

我大概回覆不會太長(雖然如此有時候還是回蠻多的)

因為整理訂單已經夠混亂了,

我看到信箱一直閃紅燈會覺得躁鬱症頭快要出現,

一看到有新信我還是會馬上回信給團員,所以可能會言不及義,

也因為不太有時間去檢查回覆的語氣跟內容問題,

所以…希望不會讓團員主購很大牌的誤會@@

 

等訂單送出,匯款完成後,接下來照理說就是等賣家出貨了。

不過我好像都會沒事找事作,

這時候就要把我的傢私搬出來,因為要開始小紙條的製作。

我的東西都是放在房間裡,電視又放在客廳,

因為我是個中毒很深的電視兒童,我沒有紙膠帶沒關係,

但沒有電視我應該會死翹翹,

所以每次要寫小紙條、整理團員的東西都要在電視機前面作業才行。

因此常常都必須從房間不斷的搬出需要用的東西,

終於,在不斷的進化之後,我的櫃子三兄弟產生了。

以後只要搬兩趟就好了  ^O^

 

首先就來介紹我的星巴克杯子(!?)

ㄟ…是我放紙膠帶的抽屜。

我敢說,就算很多人都有幾百捲的紙膠帶,

大部分的人某段時間常用的也就是那幾捲,

所以可以「提著走」、「輕巧」跟「裝夠用就好」是我最大的考量。

P1010009.JPG 

其實這本來可以單純的是個抽屜(不加擋版時),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可愛,不過紙膠帶就是要站起來才有FU,

讓櫃子站著也比較節省空間。

但是如果真的讓櫃子站著而不動一些手腳的話,

我的紙膠帶通通會給我離家出「滾」,所以只好把附上的擋版黏上去。

以後我看膩了,再把這個抽屜換件衣服,現在這樣我很滿意。

P1010011.JPG 

 

這是放常用的一些筆、剪刀等等的工具,也是可以提著就走。

P1010006.JPG  

 

這個架子是最後加入的,因為紙膠帶跟筆、剪刀有收納的地方以後,

我就開始找要放Shachihata印台跟其他小雜貨的地方,

本來沒有那麼迷印章所以我會用到的東西不多,當然這個架子就可有可無,

但是迷上Shachihata後總要為之後進住的印台一家人找個落腳的地方。

找了很久以後,終於意外的得到這個架子,超滿意 ^^

P1010014.JPG   

 

這三個櫃子的內容物會依照不同的情況或喜好有些變化,

本來我是預計不用的時候就要搬回房間的,

可是…因為我阿爸到現在都還沒有抓狂的關係,

漸漸的~這三個櫃子也成為我家客廳家具的一員!挖哈哈!

(雖然已經簡化到搬兩趟就夠了,但可以不要搬當然是更好,嘿嘿。)

 

 

P1010017.JPG  

這是這次作給團員之「我真的沒梗了」的小卡,

好像有人是因為這個跟團,這真是太令人受寵若驚了。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他存在的必要性…

照片是一張就解決了啦,

不過其實整個過程有點費工,花了我幾天的八點檔廣告時間,

要蓋章等他乾、要貼紙膠帶、要打洞、要綁麻繩,

再來就是我一直覺得寫很多張以後很像在罰寫的手寫內容

因為這次是用厚磅的牛皮紙,我寫字又不是很重的人,

所以必須很出力的寫字,寫太多張後很累字也寫的不好看@@

之後再沾個很難乾的印台蓋個自己覺得很有FU的章就完成了。

 

P1010033.JPG  

這個以前是月卡、現在是季卡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年曆的小徑文化季卡。

雖然現在出的時間比較久,不過卻越來越搞剛,

這次季卡有兩處有蓋印章,以前對折一次就好,

這次要折兩次,然後中間還要再貼紙膠帶。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需要折成紙鶴的樣子捏XDDDDDD

另外圖中還有賣家大方送的滿額贈(年中慶??)。

 

P1010031.JPG  

因為mark's出了新的中文版手作書,

出版社有提供五張一套的書籤給KiLi,他說要給團員一人一份。

(Nancy:「這麼好康,你不留著以後沒招的時候送嗎?」

KiLi:「以後沒招以後再想,我家客廳快要滿出來了」)

所以,我就把他包成這樣了~@@

P1010027.JPG  

 

然後,您遇見您人生中的化妝水了嗎?( !!!?????)

ㄟ~我是說化妝品的DM有時候也很好用啦,

因為紙質都不錯而且厚磅,可以直接把紙膠帶貼在上面書寫。

所以就先把紙膠帶貼在大張DM上,

然後再印出團員收件資料抄在紙膠帶上,

(印出來好像是有點多此一舉,但資訊再怎樣進步,

有時候看紙張還是比看螢幕輕鬆,

就像手寫文字再怎麼潦草   <--也不要太潦草啦@@

也比新細明體來的溫暖。)

把一些可以事先作的事情先作好,避免收到紙膠帶時手忙腳亂,

之後等東西都裝箱以後,把紙膠帶一一貼上去就完成了。

P1010036.JPG  

 

當然便利箱也是要有空就算好這次大概要幾個,

事先就買好、貼好膠帶,也把寄件人的住址也都寫好,

然後要把他們堆好在客廳的某一角,最好不要輕易挑戰自己阿爸的忍耐力。

P1010039.JPG  

 

基本上到這邊,可以先作的事情也差不多了,

之後就是等紙膠帶大軍過境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