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06.JPG  

一個人到底需要幾把剪刀呢?

 

最近買了兩把新剪刀,

既然都要分享了,也把之前常用的也一起簡單的介紹一下。

先說左邊數來第二支,

那是之前在博客來買的,想要的藍色已經沒了,

所以就選了一把鮮豔的橘色,

我也忘了品名是什麼了,

關鍵字應該有「空氣剪」「省力」之類的,

這一把真的很好用,他伴隨我作了很多紙膠帶的作品(!?)

很輕,不會有長時間用剪刀手很痛很酸的問題,

印象中他沒有提到不沾黏啦,不過我一直拿來剪紙膠帶,

沒有像其他剪刀會弄得整把剪刀黏TT的問題。

 

P1010109.JPG

P1010111.JPG 

這種黑色刀刃標榜剪膠帶不沾黏的剪刀其實也出現好一陣子了,

MUJI也有出(我也有買@@)

會再買這一隻完全是被外表所迷惑,

我對米奇頭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私心的覺得比MUJI的好用又可愛,

完全符合本人騷包的個性。

 

P1010112.JPG  

這一把大概買了兩年多了,如果喜歡zakka的人應該都有看過,

在雜貨界他應該算是個名人吧,他還有弟弟們........

因為太擔心他拿來剪東西之後會不利,

而且依不同需求也應該用不同的剪刀才能有較長的壽命,

所以只買一把如果哪天想到要縫東西可以拿來剪線頭,

不過…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縫什麼,

所以他最大的功用是拿來當擺飾。

因為我根本不會縫東西,所以告訴自己這種剪刀一把就夠了…

我也這樣乖了兩年多,

直到............................

我發現了這個。

P1010120.JPG  

天兒阿!巴黎鐵塔耶..........

身為一個鐵塔控,看到這個怎麼會不想帶回家呢,

看看那個剪刀上的刻痕,有沒有給他美到?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的。

這系列我還有看過大笨鐘的造型,

雖然我是鐵塔控,但是不得不否認大笨鐘的更美,

只是他缺貨,所以......

大笨鐘,等我阿!!

大笨鐘剪刀.jpg  

 

 

 

我應該還會有第5把…第n把…n+1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