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現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

氣到打字的手都會抖的事情!!

 

我的合購文被抄了..........

雖然合購文有一定的格式,

但是那字字句句的規定都是我一次又一次覺得可以改進的作法

經過一年又八個月的經驗,所累積來的。

 

因為我不會弄顏色(其實是懶啦)

所以雖然文章總是落落長,我也是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輕鬆的看懂,

不懂的話可以來問我。

 

說到抄襲這件事,平常就算會覺得有些東西、文字、照片似曾相識,

這種東西是自由心證,就算是當事人除了在心中罵X也很難說什麼! 

但,如果是我的經驗而寫出來的咧??

不要以為把我的a b c d 改成 1 2 3 4我就看不出來了吧,

就算你改成ㄅㄆㄇㄈ我都看的出來!

我想常跟團的團員都會知道這是我說話的語氣吧????

要不你就來問我願不願意借文??

而不是傻傻的直接抄,還合購同樣的東西,讓我隨便就看到了....= =

 

不要安慰我說,因為妳寫的不錯,所以人家才要抄妳的!!

 

我 不 需 要   !!!!!

 

氣......死......我.......了.........

 

有空再補齊之前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