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7819123485429980.jpg

 

   

 

主題曲    一念執著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注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   

   
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麼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只好 情深 緣淺

 

 

 

 

6653092-2665810.jpg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

‥‥‥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步步1.jpg  

雍正是我最喜歡的皇帝之一,

他或許喜怒無常、冷酷無情,但中國歷史上的皇帝不都是這樣的嗎?

身為一個皇帝有時候為了維護皇權,有他必須做的事情。

撇開好殺這件事,雍正絕對是一位勤於政事相當用功的皇帝,

史上記載他每天粗茶淡飯、工作到半夜,死於過勞。

身為一個皇帝,如此勤奮是非常難得的。

以前迷戀雍正到只要看到唐國強的雍正王朝遙控器就自動定格,重看了N便,

或許我迷戀的是唐國強塑造出來的  愛新覺羅  胤禎 吧

我也迷戀四爺和十三爺的兄弟情。

 

 

 

步步3.jpg

看雍正王朝或許太過嚴肅,

那麼,

這個十月,請跟我一起步步淪陷在四爺的傲嬌與深情中,

和吳奇隆談場淒美的愛戀。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