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4.jpg

 

  我是很愛看電視的人,

對喜歡的東西會非常沈迷的人,

所以,我克制自己不要陷入。

 

上一部讓我如此沈迷的電視是

白夜行嗎?好像也沒這麼迷。

仁醫嗎?因為一週一集,所以沒有短時間看完那麼著迷。

華麗的一族嗎?可能有,但是兩個禮拜後我沈浸在交響情人夢歡樂的氣氛中。

交響情人夢嗎?因為太歡樂了,所以不會陷入太深而踏不出來。

 

 但是,

因為四爺,

這個我最欣賞的古代人,

所以。。。。。

步步淪陷了。

 

當自己陷入無可救藥的愛戀時,

能如何解呢?

 

每天一回到家,

就是打開電腦,先播N次主題曲,把晚餐晾在一邊。

當跟朋友聊天,說了再見,

然後不忍走,跟自己說,

我再聽一次就好,再一次…

我想我是病的很重。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我的BLOG,

我當初想寫,除了想分享我喜歡的文具以外,

最主要是想紀錄我的生活與喜愛的東西,

所以,

當一些分享的文具文偷渡著步步驚心的介紹時,

如果覺得無趣就不需要看了。

我是寫給自己看的,

當成日記,

當成生活。

 

我喜歡喜劇,

也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喜劇。

但悲劇,帶著一種殘缺的美,

所以才令人難忘,

才揪心。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