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15.JPG 

雖然那時候tachihana有介紹這一本筆記本,

可是因為我並沒有像她那麼迷皮革製品,

所以也就看看而已,對我而言比較燒的是那個限量的印章。

那後來為啥要買呢,就.....阿人家有一張100元的e-coupon,

然後....就.....阿....那個.....就.....出現在我家了?

買了之後,其實只有拿出來看看摸摸,就又收起來了,

因為大家知道的tachihana平時介紹東西介紹的這麼清楚,

跟我這種隨便照照的風格完全不一樣,所以就也沒有打算再介紹這一本筆記本。

 

  

誰知,那天pluszero寄了五週年紀念的印章貼紙來燒我,

讓我燃起了熊熊大火,其實我之前覺得沒有買到就算了,

阿pluszero你是怎樣?覺得我錢太多?特地寄來燒我也算搞剛了!

之前要買時在那邊東想西想的,結果真的要買時博客來都缺貨了,

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要去哪裡買,(腦中自動忽略誠品這間店)

所以也就算了,誰知道當天晚上pluszero又來跟我說誠品還可以買,

現在是怎樣??送佛送上西嗎?

P1010101.JPG

  

  

後來馬上就去誠品訂了,可是要等調貨,

心裡只想反正買到就好了,慢慢調沒關係。

  

 昨天,escapto來跟我說他買了東西要趁新鮮拿來給我,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跟他說好(!?)

今天收到簡訊通知說其中訂的一個章到了,

下班後就很開心的去誠品拿了東西,然後又去拿了escapto給我的東西。

回到家又收到iPaper的包裹(咦?)

整天都很歡樂 ^O^ ^O^ ^O^

 

打開escapto給我的包裹,哇!哇!哇!哇!!!!!

是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5週年復古印章耶!

一組耶!方的跟圓的都有耶!!!

打開的那一剎那真是快哭了,因為可以知道她一定是偷偷觀察我的喜好,

想到下午我還跟她說我要去誠品領印章她一定覺得心都快要碎了@@

P1010106.JPG 

 

收到這個禮物我真是滿滿的感動,非常非常~~~~

自己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會買兩份,這樣其中一份才會捨得用,

所以我有四組大佛跟一堆一模一樣的星巴克馬克杯(?)

看到禮物是自己喜歡的印章當下比對到統一發票中獎還高興,

這是自己喜歡的東西買一送一耶,而且是限定品耶!

其實收到東西到現在也快四個小時了,心情還是很雀躍。 

P1010107.JPG  

                             很明顯,有貼誠品貼紙我自己買的那個沒有拆。 

 

為了紀念這難得的一天,我拿出了本來應該只是乖乖躺在箱子裡的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5週年皮革筆記本,

一邊看步步驚心一邊寫下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不是,是寫下此刻感動的心情,見證我們的友情,

謝謝妳,我親愛的朋友。

P1010113.JPG  

 

自己買的印章就放在箱子裡好好收著,

未來讓escapto送的MIDORI Traveler’s stamp陪我度過值得紀念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