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8.JPG

DSC06306.JPG

DSC069831.jpg  

    

 

Dearest,

 

      今天收到博客來現貨八五折的E-mail時,

      想到去年瘋狂的事蹟,

      還在想如果你在台灣就好了,這樣可以一起研究要血拼啥。

      

      正當這樣想時,你突然上線了.....

      雖然覺得很驚喜,但也沒有打擾你,

      希望在西歐休年假的你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期待之後共享你旅途的風景。     

     

      平安。

 

 

 

 

突然覺得雖然我之前說過很多次了還是應該要提醒一下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

我要很多張很多張很多張.....法國、比利時、荷蘭......要是給我忘記回來你就知道了。

 

博客來感覺就是在清庫存換現金,活動太多感覺也不太有FU還是不要亂買比較好。

 

      

 -----

 

 --- 寫在之後 ---

 DSC06105.JPG

 

「文具店,送妳。」

「>///////////<,明信片記得吧?」

「當然!ㄎ~ㄎ~ㄎ~」

「>////////<,那小的告退。」

 

 

 

 

--- 寫在之後的之後 --- 

 

「幫我去小品買鋼筆」

「好」 

要這枝

「幹嘛又買一樣的啦!」

「阿~~就土耳其藍嘛,今年限定色啊!如果以後有抹茶綠我也要買」

「不會出啦!只有日本才有這種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