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17.JPG

 

話說昨天晚上我通告很滿,本來預計的計畫,被一通詐騙電話整個打亂了XD

所以延到現在才發文.....

我現在突然覺得有截稿的壓力.....囧,但是不寫之後又會沒有動力....@@

聽說我星期一才會收到大家的東西耶.....所以明天可以休息了,喔耶!

請放心,這次沒有開箱文,沒空啦.......

 

----- 

之前pluszero跟我說他買了CAVALLINI的鐵盒紙膠帶,

之後收到要跟我分享,我當然又是說好(!?)

對了,他叫我不要問為什麼日幣這麼不乖他還要買,所以你們問完再告訴我喔。

後來隔了一陣子的上週,他跟我說他收到了,整理好了以後就可以寄給我了。

動作很快的我星期五就收到了,打開了以後.....

嚇屬我了!!怎麼這麼噁心啊!!

包這麼好是要幹嘛...........我還以為純粹喝本來就長那樣咧......

其實光純粹喝這一段就有蠻好笑的事情,只是再繼續爆料會扯太遠。

 

首先,其實我沒有想過四組都有耶!!

所以......pluszero妳買了四組!!喔~~妳完蛋了!我要跟你家人說。

好美壓,雖然是分裝的,但是捲起來還是很漂亮。

那個要賣分裝的可以把這一招學起來喔!

 

然後.....我看到偷渡客啦!怎麼會這麼過份捏!

就因為我說了一句「其實我蠻喜歡票根這種東西」

然後....他就捲了superfly的紙膠帶送我!

所以,我決定趁現在多說一點。那個,其實我還喜歡#!@!%@︿︿

然後又貼了他買的其他的superfly給我,

明信片上還寫說希望我不會討厭superfly,

我怎麼會討厭他們?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XDDD

 

除了這些以外,他還給了我幾張230磅的柔美紙,

我摸起來觸感很好.....厚度也不錯,我想直接郵寄應該不是問題,

頂多就破掉而已。 <--突然莫名其妙自己打出這一句後開始狂笑,我想,我可能累了@@

想要自己做明信片的可以考慮喔。要去哪裡買,請pluszero出來工跨買。

 

大家評評理,這個人是不是以分享之名行放火之實,

我已經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了,火還越放越大

真是罪孽深重,惡行不改,我想只能用蒸刑伺候她了。

 

 

那麼,大家以為我只收到這個噁心的包裹嗎?

喔,NO!這一個半月來我飽受pluszero不斷寄黑函來攻擊我.....

每每看到黑函總是驚訝不已,感動落淚(?)

還是老話一句,理工的孩子需要證據。

P1010120.JPG

藍色信封那一張,是我受到合購文抄襲正值低潮時的那天收到的。

因為她,撫慰了我纖細幼小的心靈。

小的一直秉持著做人要有禮貌的原則,所以收到後也馬上寫信去跟他道謝,

給主購的小卡耶!!怎麼會跟我一樣這麼貼心!(到底是在誇獎誰?)

 

綠色信封那一張,是我第一次主動寫信去感謝他時,

她跟我說那他想好我的主購小禮要給什麼了,

其實我當時只當成玩笑話,誰知道在我寄出他的東西以後,

真的又收到一張黑函,怎麼會那麼噁心咧?

 

牛皮紙那一張是我那時候做色票給大家索取時,

看到我的BLOG已經有想法要做什麼東西給我了?

真的是有夠閒的啦!我是說有夠賢慧的啦!

偷偷告訴妳,因為妳有跟我說妳也收齊了Shachihata,

所以我有想過應該會是蓋在牛皮紙上,

妳知道的嘛,我是想很多全盤思考的人,不能給我太多線索XD

雖然我有想過會試蓋在牛皮紙上,不過我不曉得呈現方式會是這樣。

非常好看!雖然我自己有十色,可是我發過誓不再蓋色票。

所以這一張色票對我非常具參考的價值,我可是很寶貝的呢!

 

最下面的MIDORI Traveler’s stamp貼紙之前介紹過了,

一開始收到除了被他燒的很火大以外,並無太多的想法,

但是當我看到本人,我很感動這一張的貼紙是怎麼來的,

MIDORI Traveler’s stamp的圓形印面是嵌在方形鐵片上,

所以當印章直直蓋下時,是看不到下面的圓形便利貼的!

所以要對準並蓋上一個章是很花心思的,

而pluszero竟然這樣一個一個仔細的蓋了一張給我,

其實沒有他自己說的蓋歪了的,每個都很好,

這樣完整的蓋了15個,我感受到滿滿的用心,我的心也因此暖暖的。

另外一同附上的明信片也很另我感動,

她說我的主動寫信讓她感受到她是特別的,然而我不覺得我有做什麼,

他寄給我的這一封信,才讓我覺得我是特別的。

 

有一張郵票我想順便提提:「旅行台灣」郵票,民國100年09月27日發行。

這套郵票是發行的首日我就去買的郵票,雖然我不太有機會出去旅行,

真的可以寄明信片的機會少,所以當我看到這套郵票要上市時,

馬上就去買了,希望如果我有機會寄出信件時,對方可以感受一些「什麼」。

或許不一定每個對方都能感受到,

但是若有那一兩位能因此慧心的一笑的話,我要的也就是這個。

雖然不曉得是否購買郵票時就恰拿到這張,還是其實兩位都跟我一樣的想法,

當我拿到pluszero跟peggy4777的信件時,

即使我沒有照著鏡子,我也知道我的嘴角是微揚的。

 

我和pluszero相識的很晚,但是相知的很早,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是很慢熱的人,我想應該是她比較主動的關係XD

 

 

以上就是我最近受到pluszero的騷擾,昨天跟會長說我又收到禮物時,

她說「妳真的超爽的啦」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皇上!我到底是做了什麼讓大家這樣對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跪)

 

以下一併附上這一兩個禮拜收到的明信片,

以前的都已經收的好好的,我想就讓她們靜靜的吧。

P1010125.JPG

右上是 之前colaver跟團期間去宜蘭玩主動寄給我的,

左上那兩張是he1995跟團時主動問說介不介意他主動寄明信片給我,

之後我就收到了,做的非常美,我都想學著做了,希望我學著做妳不會介意。

只是看起來很厚工,我不知道想學會不會學不來。

左下角那一張是peggy4777寄給我的,我已經收過三張了,

每一張都是滿滿滿的章,我覺得能找到這麼多章來蓋要下不少工夫,真是佩服。

右下那一張是MASHAN寄來給我的,我還在奇怪這次他怎麼沒有跟團,

就收到一張航空明信片,原來去日本玩了XDD

除了扼腕沒有跟到團以外,他寫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小徑的紙膠帶超齊全的,我在日本都找不太到什麼,而且現在日幣好貴,哭」

所以,沒有辦法殺去日本的大家,心情應該有比較平復了吧?XD

 

P1010127.JPG  

想再分享小F寄給我的明信片,

小F跟我如果要算,應該就是一見鍾情、陷入熱戀直接送入洞房那型的吧。

他從不是我的團員,他對紙膠帶的喜好也還好,但是他喜歡印章,

所以我這次10X10拜他所賜,幾乎都是買印章。

不過我其實買的不多,所以大家也不用太過想像XD

我和小F的堅真情誼其實只是空閒時的偶爾通信,

當我牽掛她時,就即時的收到她寄來的一張明信片,

上面寫著「勿掛念我」,我知道她懂我。

當我最近忙碌,實在無法靜下一段時間好好的給他一封信。

就收到她的明信片,郵戳還是霧社,

我想起我們之前聊起的賽德克‧巴萊,她知道我想她。

我想她跟我都已經成熟的懂得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本來其實是要寫的輕鬆一點,怎知情緒來了,越發的感性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這些讓我感動的親愛的妳們害的吧。  

 

----

‧我喜歡的日本樂團是 X-JAPAN ,We are X。

‧superfly的紙膠帶 會長有寫過介紹。警告:很恐怖,心臟不好的不要點!

‧之後相關的噁心文都收錄在相關的狗腿又噁心的放火團資料夾中。

‧白色的空白明信片這種跟紙相關的事情我怎麼會放過國華兄咧!

  只是到現在還沒盧到大家都滿意的,所以,

  要是他要是生不出來就大家一起去給他蓋布袋好了!

‧pluszero妳的印章都好可愛,包括那個春夏秋冬,

  開記者會時請順便解釋他們的由來。

‧現在04:00,我到底是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