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箱文令牌.bmp  

 

聽說~主購今天收到東西耶!

聽說~主購算是整理好了耶!

聽說~主購弄到現在還沒吃飯耶!

聽說~有便利箱限定的.....特別爛包裝耶!

 

一切都只是聽說~~~~~

 

 

其實,今天收到東西了。

 

其實,除了有幾個團員的東西要等KiLi補寄以外,真的都弄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厲害~挖哈哈

本人一直秉持著,有膽量接多大的團,就要有本事不要耽誤到團員的東西。

不像我以前跟過的..........星巴克爛主購!

 

其實,沒吃飯有喝奶茶啦! 哈

 

其實,便利箱的真的很爛,囧

 

請大家期待自己的東西唷,便利箱+小包掛號我阿爸阿母會拿去寄(咦?)

交貨便的團員很多,我沒把握一趟載的完,所以.........明後兩天會處理完。

面交的少少四位團員,記得回我時間呀!!!

 

再來喝一杯奶茶好了。

 

跟我熟的都知道,不熟的也應該知道,我每封信每個留言必回!

很多幾乎我看到就馬上回了,不回我會很不舒服,

但是,有時候我比較忙,或者是有些問題需要我思考一下,

所以,如果我回的慢,請不要介意喔,

大家是一對一,可是我是一對多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