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47.JPG  

簡訊前幾天就已經通知我訂的那個TN印章到貨了,

今天終於比較有空可以去誠品取貨,所以就大概計畫了一下路線,

打算把到的東西都帶回家。結果,其實不到短短的半個小時,

我帶回了這一堆東西。

 

 P1010141.JPG  

現在看到這一堆還是想問,現在是在幹嘛@@

兩個交貨便有一個是KiLi寄來缺貨團員的東西,

既然都要補寄了,我和朋友就「順便」看還要買什麼,

然後....朋友就說,看Mark's LABEL PLATELLPT1-BZ有幾個,全包了。

所以,賣場剩下的五份+沒上架銀色的六份通通都包了......

如果看到的人有要買的,請等下一次進貨@@

 

然後因為我有這個俄羅斯娃娃,我同事姊姊他們也要,所以.....

剩下的我也全包了,還叫老闆去訂另外兩色。  

還順便問了下面這兩隻,就算今年聖誕節不一定來得及也沒關係,

反正就收藏嘛  >//////<

聖誕擺飾.jpg

    

另一包交貨便是我妹寄來孝敬我的東西,

因為我拿到免開箱文令牌,所以晚點在拆好了。

 

離開了7-11就出發前往誠品,停好車,從星巴克門口進去,

往B1走去,前後不到十分鐘,出來後就多了一盒之前訂購的印章,

跟一個誠品的紙袋裝了一些筆,右手還拿著一杯抹茶那堤 VENTI 去冰多牛奶?

P1010142.JPG

是不是覺得有些顏色感覺是一樣的?放心,各位沒有眼花,是一樣的!

因為我一時不察跟一個縱火犯說我喜歡寫起來像鉛筆顏色的筆,

然後那個犯人竟然推薦了兩種,然後還說其中一枝誠品有單賣,

但是我其實今天忘記抄型號去了,覺得回家看太麻煩,

就自己先亂找一通,然後就突然看到了自來水筆,

因為覺得古川紙工的紙用毛筆寫會比較好看,

所以就買了四枝(?)除了茶色以外,另外都是灰色系的,

感覺好像很類似,但是真的寫起來又不一樣,所以通通帶回家!

因為最近誠品好像有不同的行銷活動,所以東西擺放的位置一直換來換去,

我明明上個星期剛去,這次去又不一樣了,所以就亂找找到很像犯人推薦的,

寫起來真的很像鉛筆,所以,我喜歡的顏色通通掃光.......

回家對了一下,還真的買對了耶!還好在架上的我都掃光了,

之後看他要不要停產還是缺貨都沒關係了 XD

以上莫名其妙花了四百多大洋.....感覺我現在患的症頭有點嚴重。

 

然後又去拿了escapto給我的東西(!?)今天的收穫很豐富。

 

來去練毛筆字好了,小的先行告退。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

「醫師,我最近看到東西都會想全部掃光耶」

「妳這個症頭有多久了?」

「好一陣子了吧,有時候會突然發作!」

「那先安排你住院,再作進一步的檢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