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0.JPG

P1010076.JPG

一早就收到一個包裹,來自熟悉的字跡跟寄件人>////<

覺得很意外跟驚喜,打開情人節的便利袋(?)後,

一直高興的哇~哇~哇~~~~

其實先入眼簾的不是這張卡片,因為禮物太大了。

不過看到這張卡片真是開心,全世界的聖誕老公公耶!好可愛喔.......

 

P1010084.JPG

這是我的LONGCHAMP短帶S、巧克力色,

會買這個也應該是當初我想買包包時,你隨便說那可以看看LONGCHAMP好了。

其實當初想要的是長帶S,但是新天地的長帶S又是巧克力色已經沒貨了,

所以我還是顏色考量為主的選了有現貨的巧克力色。

不過短帶S對我出去血拼時實在有點絆手絆腳的.....

裝不了太多東西,還只能用手提,我還要空出手提我血拼的東西阿!

所以除非是短暫出門逛街,就都暫時收在衣櫃裡,

當時心裡還默默的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買一個長帶M這樣就可以裝很多東西了(?)

 

兩年多過去了,我還是還沒買XD (這樣感覺不太像我)

結果,今天...........

我在你的包裹裡看到長帶M,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我我我............好感動喔!!

(現在再說什麼也不能說明我的開心,就不要說好了!?)

P1010088.JPG  

寫的比我還漂亮的英文字.....不過寫醫囑本來就都寫英文了,

寫漂亮也是應該的。      

P1010080b.JPG

跟我的短帶S比一比......

可以裝好多唷~耶耶耶>/////<

拉拉拉............

P1010091.JPG

 

^O^  ^O^  ^O^ 耶~ 耶~ 耶~ ^O^  ^O^ ^O^

 

 

-----

「如果有抹茶色我一定要去買!」

「全世界只有日本有這個色吧?不會出啦!!」  <--開始不耐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