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3.JPG

 

這次合購的東西大部分的人都收到了(沒有回覆的不想管了)

因為我有說TN紙膠帶是裸裝的關係,所以..........

我依照我個人的喜好,自己包成我喜歡的樣子。

 

P1010012.JPG

首先是主購小紙條的部分,連續兩次都有主購小紙條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

但是手工紙(會長推薦的)的部分我早就都撕好一堆了,不寫好像也消耗不完,

所以....就蓋上TN的章,自己蓋完覺得......好美喔(花癡病犯了),

因為紙質的關係跟我選的筆記本印章,

覺得印章上的筆記本蓋在紙上意外有皮革使用過痕跡的效果,很搭。>///<

 

但是因為最近身體不適,手無拿筆之力.....所以我不打算寫中文字,

既然這次合購TN紙膠帶,那主購小紙條也依C的建議寫上TN的文宣。

P1010062.JPG

P1010065.JPG

其實寫完後對於要不要給大家我還蠻猶豫的,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覺得不會大家都喜歡這種風格,

就像我放上噗浪去分享時,就有人說「這個是...?」

所以....更加猶豫不決,不過寫都寫了,還是硬著頭皮附在大家的包裹裡了。

總之,不喜歡就當廢紙丟掉好了。

(我不會寫英文的書寫體,所以.....整張看起來有點呆就是了)

 

P1010058.JPG

P1010045.JPG

TN的紙膠帶我很早就打算怎麼包了,所以並沒有什麼猶豫的地方,

拿出印章跟以前囤的牛皮紙袋、棉線,包成下面的樣子。

 

P1010048.JPG

包成這樣我自己是很喜歡啦,所以當天就給C看過了,

他也說好看,後來他收到東西時的心得讓我很開心^^

「收到TN包裝真的是很有fu耶,那種感覺跟看照片不太一樣,
加上棉線後蠻好拆開的,愈看愈喜歡~~~。」

還有幾位團員也有特地來信稱讚也讓我覺得好感動>////<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個有出現在大家包裹的東西想順便介紹一下。

雖然我對貼紙沒有愛,但是最近迷上了自己做貼紙.....

P1010003.JPG

P1010051.JPG

最近我的新歡不是Shachihata的黑色跟茶色,而是藍色。

TN的章跟牛皮紙跟藍色就一整個搭阿.....隨便亂蓋都好看。

忍不住就做了一堆貼紙,還有送給朋友   >////<

上週日約會時還跟學姐他們在餐廳很興奮的猛蓋章,真的有點瘋狂。

 

總之,我是懷著滿滿的情意包著每一位團員的東西,

包完還會對著紙膠帶傻笑一下,要不是TN的商品可能還不會如此的用心。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自己買的紙膠帶,有個愉快的聖誕佳節^^

 

 

-----

p.s.  手工紙上的印章是六顆TF限定的印章之一沒錯。

p.s.  郵局寄件上面住址的墨水顏色是百樂的仲秋。

p.s.  這次是因為遇到聖誕節與TN紙膠帶,所以以後「應該」還是不會有額外包裝。

p.s.  主購小紙條一樣因緣具足才會出現。

p.s.  我能忍到現在才發文真是不簡單XDDD,不過很開心大家都收到了(應該吧)。

p.s.  TN橘上面有壓20111022是因為那天是中目黑旗艦店開幕的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