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4.JPG

  

要不是今天接到弟弟的簡訊,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有機會踏入星巴克去買龍年的新品的,

而且還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買星巴克熊。

 

P1010172.JPG

這是我買的第一隻,

是送給弟弟的生日禮物--星巴克白帥帥熊(好像不是叫這個名字XD)。

本來以為我這輩子也只會買這一隻了,

不過今天收到簡訊看到說他那邊的星巴克第一天就賣光了,

要我今天下班去幫他看看台南是否還有,難得的要求阿姊怎麼可能拒絕咧。

去了第一間的府榮門市就買到了(任務也未免太容易達成..==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雖然看過官網的圖,不過我覺得本人長的超好笑。

就像C男友說的,幹嘛一直學KT跟OPEN醬一直穿別人的衣服咩,

很像小朋友穿的動物裝,而且這一件還蠻搞笑的....

連鱗片都有耶,然後還有角,帽子還可以脫下來,還有尾巴...

然後怕人家不知道嗎?前面還寫「龍」,有夠妙的XDDD

超有喜感,有夠勾錐......XDDDDD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自己也買了一隻,

這是最近看到龍年的相關產品裡面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個XDDDD

 

 

-----

就跟你說選醫院要以裡面就有星巴克的門市為第一考量的咩,

然後新品上市那天你都值班不就買的到了。(!!??)

 

白帥帥熊的主人說「他叫法國羅浮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