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1.JPG

 

因為KiLi上架了這一系列紙膠帶,

讓我想到:「對呴....我塵封已久的這系列要拿出來用一下!」

 

這系列我很喜歡,所以才會早早就買了他,

但......很奇怪的是這次上架我的親友團卻對他沒有FU!!

晴天霹靂.......那A安ㄋㄟ!!!!我們不是同生死共患難嗎?

有好康要到相報、有東西一起敗的麻吉嗎?

難道大家會因為價格而卻步.........不會是這樣的吧!!

我以為大家都是殺紅了眼的.......只有我有,我覺得好孤獨......嗚嗚。

不過大家不要是明智的選擇,這樣我就不用開團了,耶!

 

P1010059.JPG

再看一張遠一點點的好了。(近照都看不清楚了還看遠照!?)

 

最後,雖然收到也有一陣子了,

不知道要擺在哪一篇炫耀,就在這篇一起炫好了,反正剛好有照片咩。

P1010046.JPG

P1010047.JPG

來自C跟C男友的愛心   >///< 

C:「我男友要去北海道,我請他看到的明信片都幫你買一份喔!」

我:「嗚嗚嗚.......我只能以身相許了!」

C:「我不想要一個一樣兇巴巴的女生以身相許」

我:「......說的也是!」

五天後~

C:「都買了一份唷,等我整理完再給妳喔!」

我:「這樣多少錢呢?」

C:「不用錢,這是無價的!」

我:「嗚嗚嗚......真的不用我以身相許嗎?」

C:「不用!!==」

再過五天後~

一個瘋子拆了包裹興奮的鬼吼鬼叫不停!

   

 

  

咳咳咳.......

 

--------

p.s. 我是因為感冒,不是因為感嘆才咳嗽....B~型~流~感~!!??

      放心,我今天剛去打了兩支針回家,不會傳染給大家的!

p.s. 要看詳細的圖,請自行移駕去賣場看,不過也標空了啦(被踢飛)。

p.s. 抹茶布書耶!!!

p.s. 想要追殺我的人,請記得我是病人,手下留情!

      不然我會展開病毒攻擊,咳~~咳~~咳~~哈秋!!!  

p.s. 謝謝C跟C男友的愛心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