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7.JPG

 

本篇是因為上一篇而衍生出來的碎碎唸......

 

最近因為跟C在熱戀中(感覺好像是這樣XD),

所以也收到了她幾封情書,這個信封套組是C珍藏的,

結果...她竟然寫了這麼多封給我,那不就快用光了嗎?

可是她說好東西要送給知音,要我別介意。

我.......嗚嗚嗚!

「妳真的不要我以身相許嗎?」  「拜託不用!」

 

 

P1010080.JPG

圖一是信封正面,上面這一張是背面。

信封背面也一樣美,可以發現我已經收集三款貼紙了,

到底這一套信封有幾款貼紙,或是一套共有幾份咧?我也很期待....^O^

 

P1010081.JPG

拿其中一封來炫耀看看信紙本身,雖然我知道大家看不出來,

但是可以告訴大家信紙是有兩種款式的,我猜一套就是有兩種款式的信紙,

因為另外兩封裡面也都是這樣的。

C寫字很漂亮,漂亮的信紙配上漂亮的字真是相得益彰,

不過她三不五十就更換鋼筆的墨水來燒我....真的很想報警抓她去關。

 

 

我收到的情書當然不只C的,其實去年第一位寫這麼長的信給我的人是小F,

因為這情書堅定了我們的愛情(?)由此可知我是個多情種(?)

到處跟別人風花雪月的.......現在是在說什麼@@

小F的情書跟C的不同,C的東西有濃濃的日本味,

小F倒是走寒流韓流(這麼巧,剛好有寒流?)路線。

P1010083.JPG

如果不要管其他的明信片,這一封是第一封小F寫給我的信,

這封情書跟C一樣不約而同的都在最後提到

「信紙質感很好,留了最後一張捨不得寫,終於遇到對的人」(到底是在誇讚誰?)

我我我......到底是做了啥?怎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快要昏倒了..(絕對是因為感動得快要昏倒,不是因為感冒快要昏倒)

雖然照的很遠,應該看得出來寫的很漂亮吧?好像在做筆記一樣,

還幫忙畫重點,真是個體貼的女孩。

 

P1010085.JPG

這是上星期寄來的東西,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小F在裡面有附上薑茶茶包耶。

然不成妳未卜先知,知道我要感冒...

除了有小禮物外,還有一樣寫的好漂亮的情書  >////<

這是她最新在10X10買的信封封板跟信紙,第一個寄來跟我分享,

想必也是想要來燒我就對了......這群人到底是怎樣 == 

小F字也超漂亮又帶點可愛的感覺,跟我的飄逸字跡完全不同的感覺,

而且超級會畫畫,之前看到他寫收到我信件的心得感想日記真的快嚇死我,

想不到周圍的神人真多,我大概是生活在仙界吧。

 

因為C跟F的關係,讓我最近有提筆寫信的衝動,

這也是讓我想買古川紙工信紙的最大誘因。

 

另外,一樣利用這篇一併感謝大家的愛心,

謝謝E的許多可愛的明信片與禮物;謝謝L小姐的2012手帳跟茶樹精油與糖果;

謝謝breezyshot的宜蘭行明信片與分享的古川紙工小紙條+幸運主題紙膠帶;

謝謝kepeijun的許多張明信片、PTT認同卡…;

謝謝一季主動送的各種SIZE紙膠帶切割器(不用去版上索取就拿可以拿到了^^);

謝謝Adiary的鶯歌章明信片;謝謝miao親手做的可愛針插;

謝謝讓我同時擁有三名知名部落客簽名明信片的三位大師。

 

那個,如果我有不小心漏掉感謝的,請您來提醒我@@

 

感覺最近幾篇都是要這樣結尾,不過我還是要說一次,

祝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有健康快樂平安順心的一年,永保安康。

 

 

---

p.s. 最近小F正在努力中,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p.s. 最近C跟會長也在努力中,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