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麥來亂.jpg  

 

我想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雖然我平常文章上好像瘋瘋癲顛,

但對於紙膠帶合購的事情我一向有我的原則,而且會變的很嚴肅。

 

再重申一次,我這邊不是小徑文化南西分店

雖然我跟KiLi買東西買到變很熟,但是我不是她的員工、更不是分店長,

她哪時候要上架什麼東西,為什麼要來問我呢?????

這都是我一再重複的事情,或許您是新看我BLOG或是新的團員,

那請自行去找答案,雖然我文章蠻雜的,

但是分類中的合購資訊裡面的紙膠帶跟團Q&A這篇文章應該很容易找到!

我想裡面都會有您想要詢問的問題,而且還有很多您沒想到我都幫您想到的問答了。

要是真的有其他問題我沒提到的,很歡迎您來問我。

但是要是我提過的,請不要再來詢問,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時間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例如喝一杯咖啡、看一部好電影或是對著一卷美麗的紙膠帶發呆。

 

跟團買東西,不是只有主購要做功課而已,

既然有人這麼閒,願意跳出來當主購,當團員的也應該要有自己要做的功課,

不是只想得到便宜的優惠、又不想花時間自己找。

今天要是我是賣家,您的問題跟要求我一定使命必達(答),

但,很可惜的,我並不是賣家。

 

雖然我習慣有問題一定回覆,但是原則是可以打破的!

從此以後,我不再回答任何關於是否可以合寄、

哪個東西會不會一起合購、可不可以留貨、

可不可以先標再跟團這種我在問與答通通都說過的問題了!

我明明在合購燒仙草,硬要來問我杏仁茶有沒有要合購,

我哪裡有提到杏仁茶咧,只要是杏仁茶有在架上當然是可以合購阿!

杏仁茶沒有上架為什麼要來問我?還是我們來問天公伯?

搏杯中....

「天公伯阿,小徑文化這次會不會上架杏仁茶,有的話給我一個聖杯」

過了兩天.....

「天公伯阿!這是第3萬2千一百五十四個杯,拜託請給我一個聖杯」

 

另外,我不會因為您是不是跟過我團的團員就因此為您打破原則喔!

一視同仁。

 

我不是很希望我的BLOG都在寫紙膠帶合購資訊,

這並非是我寫BLOG的本意,但時勢所趨(?)BLOG合購資訊很多,

為了減少困擾,所以我逼不得已只好讓這一篇默默的置頂一陣子,

等我看了厭煩了,就會取消置頂了,

但並非不置頂就可以又來問,我一樣不會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