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06.JPG

P1010108.JPG

 

上個星期我收到一封MAIL是一個不太熟的新團員寄給我的信,

信裡說不知道我介不介意拿用過的便利箱,如果不介意的話他有一大四小,

想要寄來給我用,不需任何費用,他單純只是想要便利箱有人使用就好了。

 

其實收到信,心裡是非常感動的,

他寄給我這些便利箱所花費的郵資遠遠超過所能省下來的折扣,

但是有時候心意是很難用金錢去衡量的,這是對於環保的一個心意。

P1010110.JPG

寄來的便利箱其中有兩個還是我寄給她的,還留下我當初整理後蓋上的戳記。

一個人可以做的力量很有限,但是並不應該因為這樣就不去做,

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了後代子孫應該要好好的愛護他。

 

其實這位團員並不是第一個給我箱子的人,

身邊受我荼毒最深的應該是我媽跟我妹,到處幫忙撿箱子,

尤其是我妹每次回台南,

車上總是滿滿他幫忙撿可以讓我面交、郵寄時使用的紙袋跟紙箱。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之前有一天突然在我家看到一個超大的包裹,

郵資還100元,納悶的打開,發現是L小姐主動寄來給我好多個便利箱。

跟E很要好後,她也常常幫我撿箱子讓我寄交貨便用。

 

最近會長也跟我提了兩次,說他的房間都堆滿便利箱(?)

好想拿來給我用,會長這麼說應該是不誇張的....保守的以一個月一箱來說(保守喔)

這些日子來應該也有二十幾個以上,

我都覺得會不會有一天會長收集我貼的御心長度剛好可以捲成一卷新的咧XD

所以,會長應該是快被便利箱給淹沒了吧XD

(幻想情節:會長出去買便當回到家一打開門,

   便利箱從房間滿出來,把會長壓扁XD)

 

對於便利箱的使用,我覺得可以不要買新的就不要買新的,

所以我連便利袋都會留下來,雖然便利袋的設計很容易撕破也沒有郵資折底,

只要封口處注意一點還是可以使用很多次的。

但是因為開團每次都要寄很多便利箱的關係,就算我再怎麼會買或是會收集,

每次開團都還是需要買到很多個新的便利箱。

一直希望從我手中出去的這些箱子可以被重複使用,

所以我也一直改變我書寫住址的方式。對於郵局本身所附的四聯單我是沒有在用的,

那個四聯單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先知道郵件編號,但......

要先知道號碼是要幹嘛?又不是明牌還是考試題目還有想要先知道的道理,

郵件編號等寄出後不就知道了= =

 

便利箱的設計可以直接將寄件人收件人的資料寫在上面,以前我也會直接寫,

但是後來覺得會有個資的問題,便利箱上面就有私人資料,

大家要重複用的意願可能比較低。所以後來mark's日記款上市後,

我一直都是用mark's日記款寫收件資料,MT的素色紙膠帶寫寄件資料。

後來因為mark's的日記款已經剩不多了,又剛好開始迷印章與鋼筆,

所以又改了便利箱收寄件資料的書寫方式…

不敢說自己作得很好,但是總是從不斷的改進中,希望收件人看到會喜歡,

可以看到便利箱就知道這是Nancy寄出的,感受到寄件人的用心。

 

一個人可以為地球所盡的力或許不多,但是如果大家都能盡舉手之勞,

自己帶環保杯買飲料、不要買瓶裝水、不用保麗龍、帶環保筷、重複利用資源,

我想我們可以留給後代一個美麗的地球。

 

 

 

-----

雖然我很少提到E,不過這個細心的女孩總是常常揣測我的喜好,

常常在幫我撿的箱子裡放上她的心意,以下這些還是我上週拿到的而已,

P1010009.JPG

去文具店逛逛時看到好看覺得我會喜歡就買來送我的藝術紙。

 

P1010014.JPG

這貼紙大家應該不陌生,自從我不小心貼了花草木以後就常常看到這些貼紙,

左下那一包是C送我的,她逛街時無意看到的,然後就買了下來,

C說因為我貼了那些圖,又之後的點點滴滴,為了要紀念我們的友情,

所以她拿走了一半,另外一半決定送給我。

而要死不死,ㄟ我是說好巧不巧的,隔天E送了右下那一包給我,

然後跟我說,因為我貼了花草木的分享,

但是因為他要買的時候找不到我分享的圖,所以他買了他覺得好看的貼紙來送我。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有事沒事就要在BLOG貼一堆有的沒的。

我知道後就跟E說,我決定借用C的話來對妳說,為了紀念我們的友誼,

所以我也要把貼紙拿一半和妳分享(講的好像是自己買的一樣,哈)

隔了一兩個月後的這次,E除了給我藝術紙與一貫附上的手作明信片之外,

還附上這兩包貼紙然後說,希望可以為我的新年賀卡多上一點色彩........

天兒阿!我到底是作了啥?大家要這樣對我.....(這個橋段我好像常常演呴?)

那,E只有給我這些嗎?不不不......

鐵塔包裝紙.jpg

還有這個像上圖這個日本進口鐵塔包裝紙全新一整捲(有十張),

還有一大堆吃的,還有.............族繁不及備載。

 

繼續在仙界過著過太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