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12.JPG

 

聽說因為古川紙工讓我的主購小紙條重出江湖的時候,南西說過那是曇花一現,

又聽說因為TN紙膠帶跟TF印章與手工紙的結合,主購小紙條難得的又再出現時,

南西說往後主購小紙條因緣具足才會出現。

那麼......這圖片那是啥???  

咦~~~~~~主購小紙條耶!!!!加碼耶!!!!

寫到這邊我要先說,下一次絕對、肯定、保證不會有主購小紙條,

如果有.........我從此退出合購界(有必要這麼衝動嗎?不過是寫張紙條而已@@)

 

這次除了我之前貼去燒我親友團的那一些以外,

因為我說不收太多團員、搞的整團合購好像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一切都在牌桌下進行,又因為春節的到來,

我真的覺得一年快要結束了(不是剛一月嗎?)

所以決定給我親愛的團員們小禮物,除了第一次自動忽視我訂的規則,

有那種要買就買,要加就加的隨便規定以外,還有附上量身訂作的主購小紙條。

 

在說團員的主購小紙條之前,我先說說我親友團的主購小紙條好了。

因為之前已經寄了小岐須雅之的紙膠帶給她們了,

除了E說「好吧,不得不承認花嫁很美」,其餘的人還是嘴硬的很?

C說很喜歡妳的封口的方式,但是小岐須雅之沒有很想要全收的慾望

會長跟我說妳真的太過份了,我被封口的紙膠帶給燒到,

然後對小岐須雅之還是沒FU。

小F甚至還提出精闢的見解(?)「我覺它可惜在只有線條+很難用的好

所以.......現在這一群人是怎樣.............= =

不過還好一季跟其他人很捧場,呵護了我幼小纖細的心靈>//////<

(中場休息五分鐘,我不太舒服覺得有點噁心,想要先去吐一下......@@)

 

 

不過,反應也不是真的像我說的這麼冷淡啦,大家只是對小岐須雅之冷淡而已,

因為她們跟這個插畫家沒有交集咩。對於收到我特別寄去的明信片,

E:「剛剛客戶踩進了我的超大地雷區 心情大概是這幾個禮拜來最壞的一次

不過看到你的明信片有被撫慰到 T^T,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C:「我昨天跟今天頭痛到爆炸,一直在家裡睡覺。

剛好收到妳的卡片,一整個非常開心,稍稍解消我的鬱悶。」

會長半夜偷上網還被我抓到然後說:「我收到妳的明信片啦,

房東半夜拿給我的啦!感動死我了,阿我跟你說我的腳扭到了。

兩天不能動,今天才好一點。」

聽到以上這些,我想說的是....妳們這麼衰是怎樣......==離我遠一點。

灑鹽中.........灑........灑.........灑........

 

因為這群人都有跟團,所以本來也是想要一樣貼小岐須雅之的給她們,

為了怕繼續被嫌棄,所以這幾個就弄了不同版本的主購小紙條。

還好這次沒有被嫌了......@@

P1010103.JPG

 

那麼團員的主購小紙條呢?

因為好像也沒有什麼人去買小歧須雅之,所以想先貼給大家參考好了,

可以考慮之後要不要買,雖然說團員有比較少,但是也有十幾位,

P1010123.JPG

加上之前貼的應該有送出20幾張,紙膠帶頓時少了一圈,

尤其是寶石那一款因為整個完整的圖案是12個寶石,

但是這種放火只放一半不是我的作風,所以寶石貼出的長度是另兩款的兩倍。

 

 

P1010129.JPG

在背面蓋上了FOR YOU的章(我覺得我選的印台顏色很美>///<)

除此之外,這一次的主購小紙條量身的訂作的部分在我對每個團員想說的話,

當然也有我不熟的團員,所以請原諒我只能寫下老梗的那幾句話。

不過若是偶爾跟我有互動的團員,我憑我的記憶寫了一些想法。

雖然無法寫很多,但是應該都有說出我對您跟團的一些心得了。

 

非常謝謝這些團員們可以忍受我那嚴格龜毛的規定,

雖然有人說我騙人,一點都不兇。但是,請相信我.....

我真的脾氣不太好,對我在意的事情非常嚴格的,

如果我沒有寫信去提醒,表示團員都有按合購規定做到我的要求。

我想其實其實有蠻多人有收到我嚴肅的回信的,

連KiLi都說我真是非常嚴格,她看我的合購文會害怕不知道怎麼跟團,

 我:「妳要跟團買紙膠帶喔?那妳白單要寫對喔,不然我一定會退你的單。」

   KiLi:「吪~~~」

   我:「我看妳自己上小徑文化買好了,反正賣家人很好,

           都可以拖很久才匯款,跟我的團24小時要完成匯款喔!」

   KiLi:「..............中槍倒地」 )    

所以光這一團就有兩個團員還沒跟團的詢問就先寫「請Nancy不要生氣」

我想我應該是惡名昭彰、聲名遠播了吧@@

 

所以,為了感謝這些團員可以忍受主購的軍事化規定,而且都還能熬了過來,

在這特別的節日,兔年的最後一團,我希望可以給她們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禮物。

除了主購小紙條以外,每個人應該都還有拿到空白的明信片,

那是當初我作色票的明信片,兩面不同的材質,我很喜歡牛皮紙那一面,

希望可以讓大家在作明信片時派上用場。

白色亮面當初示範的連結牛皮紙面的連結

至於有一些團員被我亂塞了一些「什麼」就不在這討論之列了。

 

很高興這些忠貞的團員(?)在收到時總能表達一些想法,

不論是對紙膠帶本身或是對我。各位跟我說的話總是很窩心、讓人感動。

能得到妳們的認同是我開團以來最大的收穫。

 

經過breezyshot的同意,引用她的信件內容,來炫耀一下。

…前略

其實我想說,
因為性格的關係,尤其是年紀越來越大,
對我而言想要去認識一個人或是跟人來往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你開團做事的原則、還有信件往來或是在你部落格留言的回覆,
那種個性給我的感覺,很直率卻很溫暖,好像大喇喇但是很細心,
你真的喜歡的東西不吝惜與人分享(所以我可以說我被燒的很甘願嗎 XD)
讓我覺得跟你互動很自在......

以上是告白。XD

很高興認識你。
真的很謝謝你。
不只是合購上的,還有給我機會跟你交遊,是我的幸運。^^

能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些,即使開團過程再辛苦都值得了。

 

最後還有一點我要聲明。

 「I.需要我特別注意的事項請寫在下面。」這不是要讓大家告白用的。

大家不知道被告白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嗎?一點都不浪漫耶.......

尤其是C跟小F還有L小姐,妳們三個給我注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