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整個人變的懶洋洋的,

其實很不想發文章,但是要交代的事情還是要交代一下,

所以,有想要跟團的各位團員請看過來。

 

首先,有看小徑文化賣場的大家應該知道了,

一二月有許多舊款的紙膠帶停產了,不過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許多系列都已經出兩年以上了,既然這次有多款的新品上架,

也意味著有許多系列不再生產了。所以請各位要自己注意一下,

如果之前沒有買但是很喜歡的,不要再觀望了,

不要等真的買不到以後再用高價買絕版品,切記CK限定款跟淡雪雛菊的教訓

至於有哪些系列停產,請自己去作功課,不要問我。

 

大家關心的我會不會開團的問題。

我在這邊一併答覆,如果確定時間會更新,請自己注意時間。

另外,麻煩大家不要寫站內信問我會不會開團,該說的我不是都說了嗎?

不開團當主購的時候請讓我有時間可以靜靜的(大‧搜‧查‧線)。

 

合購資訊與時間如下:

倉敷町家會開,到貨時間應該是最近,開團時間不知道。

天馬新款會開,到貨時間最快是二月下三月初,開團時間不知道。

Mark's新款會開,到貨時間應該是最近,開團時間跟倉敷町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