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3.jpg

0204_02.jpg

0204_03.jpg  

0204_04.jpg  

                                                   以上圖片經KiLi同意後使用 

 

 

 

開箱的當然不是我,我的團還沒到這種可怕的地步。

看來新舊款都有到貨不少,尤其是因為停產KiLi有多叫了一些舊款,

要的請自己把握還可以低價購買的機會。

 

Pom MKT2下週才會到貨,但是這次可以一起合購!

不要在問了............

一上線就要處理一堆可不可以合購、多少錢、會不會開的問題...

我已經瀕臨崩潰狀態了。

我是賣家嗎???.........該說的我不是都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