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敷町家4.jpg  

倉敷町家3.bmp  

 

剛剛我幫團員標舊款時看到KiLi把倉敷町家上架了!

然後賣場訂價金額是325元,讓我嚇了一大跳!(之前她說訂價是260)

所以馬上打電話去詢問KiLi。

 

她說因為再次計算後發現加上運費還有國際轉帳等等的原因,

賣260她會虧錢(若還要加上成交手續費......等等等的費用會虧很大)

然後,經過我小小的溝通、撒嬌跟威脅利誘後(我沒有對她怎樣喔)

之前有在BLOG留言的團員那些量,她通通都還是依之前說的合購價喔!

未留言要是有想跟的團員我有要到325再打九折的折扣(賣場不折扣)。

 

耶耶~^O^ 

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感謝佛心來了的KiLi.......

 

我真是個狠角色........@@

 

 

------

KiLi:倉敷町家到貨了喔!實品很好看耶!

        連不迷紙膠帶的朋友都說蠻好看的.........

        我考慮是不是再訂一些好了~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火是KiLi放的跟我沒關係。

 

------

稍後這位小姐寄了封MAIL來.....丟了幾張照片.......

留了一句話「我素不素很會拍紙膠帶~~~^.^」

因為是事實,小的無法反駁.......so......來看看吧。

(大概還有八張我沒放上來,阿......照這麼多張是要幹嘛~XD)

倉敷町家06.jpg

倉敷町家07.jpg

倉敷町家11.jpg

 

 

--------------------

又過了一陣子(其實都半夜兩點了兩人都還沒睡覺@@)

KiLi:「阿!我忘記幫倉敷町家拍團體照了啦!」

Nancy:「拍什麼團體照.....我還全家福咧!==」

隔天收信。

附件有12張照片附上一樣的一句話「全家福來了~~~~~~」

Nancy:「請問妳半夜不睡覺是都在幹嘛........== 

            有需要拍那麼多張嗎?你不知道我BLOG空間有限嗎?」

 

所以....隨便看幾張全家福照片吧!既然攝影師都專程寄來了。

倉敷町家23.jpg  

倉敷町家26.jpg  

倉敷町家30.jpg 

 倉敷町家28.jpg  

倉敷町家29.jpg   

 

大家拍全家福的時候怎麼都沒有say cheese?而且懶懶散散也不站好?

還有一個爬到牆上是想要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