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頭沒尾的來一封信

「這個帳號我ATM匯不過去耶@@
還是可以給我戶名我用無折存款??
太離奇了」

首先.........你哪位阿!!??我們認識嗎?

沒有稱謂跟抬頭.......你以為是在跟誰說話阿!!

我覺得你的禮貌才離奇咧!

全部的人都可以匯成功只有你的不行!不會換一張卡喔!

 

再來,是無「摺」存款!!........無折...是要折什麼?==

就說要讀書咩.......然後....我合購文應該有說,無無摺吧!!!

 

還是忍住怒氣回了封信。

 您好~~
可是其他團員都可以耶!
我自己使用上也沒問題~
前兩分鐘剛轉完一筆帳給賣家而已~@@

戶名 XXX 帳號 **************

我還沒一個一個對帳,
所以您沒有在24小時匯款完成....嗎?

然後又遇到週末,所以要星期一才能匯款嗎?

 

要是很有禮貌的來問,我也不會去盯24小時匯款這件事,

你這位小姐是Tue Feb  7 22:45:35 2012來單,

Tue Feb  7 22:47:13 2012 這是我信件備份給帳號的時間。

24小時到哪時候會不會算喔?那1+1=多少要不要人家教?

以為只有你最忙,那主購不就都很閒,整天在那邊等人來問.........

我又不是0800客服人員..........

 

結果收到這位小姐的回信是

不會喔,我明早出門就會匯款了,因為郵局上午有開喔

 

郵局上午有沒有開......是關我屁事阿!!!!!!!!!

這位大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X!!

 

 

 

---------

p.s.1   隱藏很久的本性終於忍不住露出來......

p.s.2   開始認真考慮是否真的要收這麼多團員來讓自己血壓標高!

p.s.3   我回信的速度還真的是夠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