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2代.jpg

 

2/19 20:00

~~~~~~截止~~~~~~

請勿詢問是否還可以跟團,就..........下一代請早。

有留言的團員,五月見。

 

 

2/17  15:37更新

最多收到2/19星期天 20:01,之後會關閉留言,即不再收單,

但如人數太多在截止日期前,隨時停止。

 

2/15  17:42更新

我不打算無止盡的收下去,如大家所見留言人數已經很多了,

雖然品項很單純,但是我並不打算收太多人來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等我上一團員團員的通告信都發完以後,就會來整理這邊,

五月到貨不打算再收新團員,沒跟到團的請自行去賣場購買,

勿要求要跟團。

無法繼續留言即表示本團截止。

 

 

大家應該都認識她們三位吧?

她們的姊姊很紅到後來買不到變的很貴,大家也都知道吧?

她的姊姊很快就賣光了,應該也不用我說吧?

 

所以.........

雖然我合購的東西還整理不完、MT新品還沒看到、井上陽子也來亂,

可是KiLi要先訂貨,so~~~~~~~~~~~~

大家來填吧!

 

賣場訂價應該會落在340-360之間。(還是依當時的匯率為主調整喔)

Mark's新品的合購價應該大家也都知道了(不是才剛買了一堆嗎?)85折

 

填了就是要買喔,雖然到貨是五月,不過不用先付訂金,

原則上這一款單獨寄出,除非我那時候發瘋覺得自己太閒了才有可能跟其他一起買。

(但是經過倉敷町家跟Mark's一堆來亂的新品+停產以後,我學乖了!!

   我決定以後這種大陣仗的新品都獨立開團,避免累死自己。)

我不會馬上結束統計(所以不用馬上決定!)

但也不會開很久(所以也不要想太久!)

還是維持以前那種要開就開,要結束就結束的任性作風。

所以,如果還能接受的話,就來填單吧。

 

我話都說成這樣了,如果還能接受,

就不要跑單,跑單的話~報黑(我還沒報過,一直興致勃勃很想試試看)

並且寫在我永不收團的黑名單中(大概還有一百多頁的空間可以寫!)

 

格式請填

ptt ID :請填完整ID,因為時間太久,我開團那幾天會寫通告信通知來填白單。

A*1+B*1+C*1

沒有ptt帳戶的團員 改寫信箱

留言要不要悄悄話,一樣大家高興就好。

還未截止前,可以追加、不能減少跟更動品項。

有PTT帳號的請填PTT帳號,E-mail是讓沒有帳號的團員用的,

E-mail我不會去收信,那不是我工作用的E-mail,

我也不想把自己個工作信件跟合購信件混在一起。

所以給的信箱屬於擺著好看型的,我不會主動去查,

如果跑到垃圾信箱,我一定會找不到,

因為我無法從上百封垃圾信中找到您的信。

那非PTT團員好像受到排擠@@,也不會啦,

我跟有跟團的幾位都蠻熟的呀~拉~~(現在是怎樣@@)

 

 

 

 

一樣請各位不要在本篇聊天,純統計,所以留言我不回覆。

 

 

-----

可以發現主購瀕臨崩潰狀態,繼續整理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