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78

 

其實這一篇早就應該要寫了,只是因為這些事情跟開團的時間重複,

所以其實光整理東西就已經沒有時間了,等大部分團員的東西寄出後,

覺得有一種快虛脫的感覺,也無力記錄,想著要繼續拖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我不寫的話可能會寫不完的預感...........@@

 

為了寫這一篇,我竟然必須在紙上畫圖以便釐清時間前後順序,

只是因為我拖太久記憶有點亂了,而且實在有點忙,所以....就大概就好了啦,

我決定放過我自己@@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若文中只短短提到您的名字其他事情有遺漏的,

請原諒我暫時無法補齊,

不過我應該都在收到的當下排除萬難先獻上我最真摯的感謝了,

BLOG的部分,如果之後有時間,我在依我的印象慢慢的補上。

 

 

-----以下是本文開始

 

 二月初春節一結束,我收到兩張明信片,

P1010148

右上那一張是朋友寄的賀年明信片,只是我在兩個禮拜後才收到@@

另外一張是Veronica春節去墾丁玩,特別去蓋章寄來給我的明信片,

而那一顆很大顆很大顆的石頭,是她覺得我會喜歡,特地撿來送我的,

因為她覺得上面的紋路很像我喜歡的行星軌道>/////<

而這一顆石頭因為某種原因,她還輾轉帶回台北才有時間寄給我,

那顆石頭真的很重喔!!所以.....這樣拿來拿去真是辛苦她了。

另外還要感謝她比我本人還要關心我買土耳其藍LAMY的事情,

想到就幫我打電話去小品問進度,真的很感謝有這麼用心的朋友。

 

另外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E春節去東部玩,

一回來就拿了土產給我,因為拜拜完以後我馬上吃光它了@@

虎視眈眈了很多天都不能吃XDDDDDDDDD

所以很抱歉連個塑膠袋也沒留下來.......請原諒我@@

 

之後呢,台北書展開始了,本來C跟我說她今年沒有要去,

誰知道她後來趕在最後一天跑去了,

這就很像菜市場要關門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的心態XD

然後,當然她去哪有什麼一定也有我的份(講的好理所當然XDD)

所以,我收到了這個.......

P1010150

這張明信片應該很多人看人家分享過了,

其實每一個台灣都有標上年度,所以太陽旗是日治時代,

之後台灣籠罩在一陣藍天之下,2000年的第一次政黨輪替,

收到後,默默的想在2012年畫上一個台灣,然後圖上抹茶綠的顏色,

但是我目前沒有看順眼的抹茶綠色筆,

所以...等我找到那一天我一定要塗上去!

 

P1010152

另一面蓋了章給我,這張明信片其實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圖片不大大家可能看不清楚,裡面C有寫到她「買了很硬的書」

我一看到的時候想「買精裝本喔!」但是後來用了一下腦袋以後,

這個很硬應該不是我想的那個很硬XDDDDD

 

去了書展我就拿到這一張明信片嗎?

怎麼可能,我們是麻吉耶.....隔兩天又收到下面這些

P1010154

主要是因為我的柔美紙快沒了,這傢伙很窩心的主動先寄一包她的來給我,

又送了MIDORI的黃銅標示牌給我,

蓋了幾個書展中的旅行台灣文學特展小展覽的章跟我分享,

還買了台灣的貼紙給我,更在信中提到

「人人的台灣貼紙,雖然綠色部分沒特別多,但我想妳會喜歡的。」哈~

 

差不多在這時候,E又給了我小禮物,

P1010156

一月那張明信片是之前給我的,這次給我二月的,

其實給我一月的時候我就有預感我應該會拿到一整年份XDDD

現在應該是沒錯了,拉拉拉。

右邊兩包是會香香的東西,很特別呢。

 

其實在這個時間就是我開團最混亂的時候了,

然後我又收到好友捎來的問候,(又是你們兩個!?)

P1010159

左上右上都是C去情人節臨時郵局蓋的臨時郵戳,

左下是之前小F去郵政博物館寄給我的明信片,她跟C做了一樣的事,

所以一起拿出來看一下,右下是小F去鹿港燈會寄給我的紀念品。

P1010160

也看看另一面,其實我覺得郵政博物館的參觀券作的很美呢,

參觀完後寄出是一件很美好的回憶,小F寄來鹿港天后宮的明信片很有FU,

更別提C寫給我那一段「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就像我們兩個?」      

如果看到現在覺得有點噁心想離開是正常的,因為我也覺得有點反胃寫不下去。

  

同一週卡小姐拿東西來我家,箱子裡面還放了一包仙貝,

當然是全新的,只是我終於記得要留兩塊拍照XDD

剛剛拍完以後兩塊都吃光了~^O^

P1010184

卡小姐說這一包仙貝是為了緩衝的作用所以才放在箱子裡的,

我覺得她這想法很好,我正在思考以後團員的包裹看要不要比照辦理,

然後雜費收100。  

 

這時候apopotosis跟我說她有看到我想要的土耳其藍的LAMY,

她找到時還跟老闆娘都一起覺得很興奮XDD

然後,情人節那天我就收到了我朝思慕想的鋼筆。

P1010168

apopotosis跟我分享停產的利修茶終於有鋼筆可以試試看了。

  

然後情人節只有收到這些嗎?其實也不只,

miko之前問我說有沒有什麼紙膠帶很喜歡卻買不到的款式嗎?

我就說買不到就算了XDD   ←她應該覺得這個人瘋了吧

結果她送了我很高貴的「MT博明信片紙膠帶」,還特別在裡面藏了機關,

就是其實她貼了兩層一樣的,我可以撕下來跟其他人分享。

可是我到今天都還撕不下來,每次都兩張一起撕下來,

所以等我練好一點再來分享好了。

P1010169

P1010173

另一張是一季在小樹的家寄來跟我分享的明信片,

據她所說2/10在小小的咖啡店有橡皮擦先生跟許多喜歡橡皮章的朋友

在那邊有刻章聚會。  

 

情人節當天的驚喜其實還沒結束,

P1010163    

C也在這一天寄來名副其實的「情書」了,

右下角一樣在參觀券上蓋了癸戳跟紀念章,左邊一樣熟悉的信紙,

寫了滿滿滿的三張,這套信封我收到第四封了,這次的貼紙是茶色的,

所以目前有四張不同顏色的貼紙了耶!

信裡面跟我分享她第一次去臨時郵局的慌亂與有趣的經驗,

因為自己也去過,總覺得很能體會她裡面所說的,只是因為那時候其實很忙,

又後來也還沒有辦法空出時間跟她聊聊關於這些。

P1010165

這是情人節郵票的「原圖卡」,是C專程跟我分享她值得紀念的第一張,

其實也是我的第一張,雖然郵戳被C不小心給「回」到讓她很氣惱,

不過不影響她想跟我分享的心意,我非常珍惜。

 

C還跟我補充「原圖卡」小知識:

圖卡、郵票、郵戳三者為同一主題,且同為正面。  

 

P1010163_1

P1010163_3

除了這郵票以外,還送了一枝MILDLINER灰色的螢光筆給我,

讓我灰色筆的收藏多了一種^^(連螢光筆都有灰色的我也不知道要說啥了)

 

過了情人節我就回到凡間了嗎?其實也沒有@@

apopotosis放假去台東玩,寄了明信片跟我分享。

P1010175

 

然後收到了miao跟我分享的郵票,打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那個跟我分享的郵票也太多太珍貴了.....還有圓形牛皮紙貼紙>////<

裡面的郵票很多都不是台灣的,可以欣賞到外國的郵票真是很珍貴的禮物。

P1010177

 

E也送了我郵票冊,還有一張明信片,跟一個試管香水。

P1010197

P1010183

 

P1010195 

Mandy整理了她那邊有的便利箱要給我用。

 

 

P1010180

昨天收到了兩張明信片,右邊那張是拿到「南西心頭好大全」的其中一個團員

她寄了收藏的明信片來跟我分享。

左邊那一張是C寄來給我的,裡面寫著

「寄了幾十張出去的妳,有沒有寄一張給自己呢?」專程寄來給我的>///<

 

過很爽只有在團員或是朋友間嗎?

好像也不是,我去百貨公司櫃上買東西,

因為東西是要送人的,然後跟我很好的小姐說那給我一張貼紙,

我真的以為是一張貼紙,然後....她就拿出了這個。

P1010147

這「一張」LOGO貼紙都要送我~拉拉拉拉拉~~~

這種是櫃上專用的貼紙,平常也幾乎沒有機會拿到,

超喜歡這種品牌LOGO,尤其是自己喜歡的牌子,

所以拿到這張貼紙時的喜悅真是無法表達的。  

 

收到了這麼多的東西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作了啥大家要這樣對我.....

收到各位送我的東西真的非常的感激,其中各位珍貴的心意是我無以為報的,

個個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跟寶藏。

所以如果有我不小心漏掉了或是沒有感謝到的,請提醒我。

 

 

那麼,仙界生活..........咱們下回見(感覺隨時會被蓋布袋的感覺)。

         

 

----------

有沒有覺得明明可以一次送出的東西,

C那傢伙卻一段時間給一些很囉唆的樣子咧?

因為.....要讓對方崩潰就是要慢慢的不斷對他疲勞轟炸,

讓敵人作夢都會怕,這是滲透的最高原則,

因為本人也常用這招,所以猜想這傢伙也是跟小的一樣的想法,

有那種一下子把招數盡展的阿呆嗎?當然要留一些下次用囉^^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