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覺得不用跟著湊熱鬧,只是單單覺得不用跟著起鬨,

就算去說些什麼對事情幫助也不大。

 

首先,根本不知道一個賣家的所謂的新規定有必要去放在版上討論,

況且那個版也不是在討論交易問題的。

又,那是新規定嗎?一年多前規定就存在了,只是有沒有認真去執行而已,

人都是自私的,想要省一點是一點,

賣家一開始的好意卻因為太過忙碌,無法兼顧去處理後續的事情,

而引發了之後的不快、誤會與爭執。

賣家沒錯嗎?當然有,因為輕忽了承諾背後所背負的巨大責任了!

所以,問題回到原點,照規定來不就得了?

 

一件事情要順利進行沒有秩序是很難處理的,

規定就是規定,當不再給方便就突然開始抱怨起來,

對於這種給方便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被拿出來討論,

感到十分匪夷所思,真的覺得.....這就是人性阿!

 

一件事情的發生,不是當事人就不要去胡亂猜測,

事情的來龍去脈也不該只是聽一個人說說,

雙方都有錯的地方,其他的人到底是去湊什麼熱鬧?

尤其身為一個管事的人,那個ID後面代表著什麼意義,會不懂嗎?

這樣情緒化的發言到底算什麼??

在什麼位置就應該要有在那位置該有的姿態,

一天到晚想要跟人家打成一片,以為自己是康樂股長喔?

更不用說那位從未有過交易的人在那邊大放厥詞的說什麼了,

阿是關您什麼事?言論自由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吧?

 

既然一開始說的這麼清高,那幹嘛還要在這邊寫這一篇?

因為這是我家阿!我看到不爽在我家想要罵些什麼不行嗎?

 

 

--------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也不用過多揣測,我也不是為了寫這個要討拍拍,

畢竟當事人不是我,更不是想要替誰說些什麼,純粹是覺得很奇怪而已。

所以,如果有想要說些什麼的,很歡迎,但請不要隱藏悄悄話,

並不是什麼很私密不能公開的事情,要誇獎人本來就應該光明正大的誇讚,

要講人壞話更應該公開的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