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52

P1010094  

 

上一篇我寫的仙界生活不是才沒寫幾天,為什麼馬上又來一篇了咧,

就.......因為.......那個.......我阿.......

收到一張evi1ange1寄來的明信片,上面寫著「聽說229郵戳四年才有一次」

那麼,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決定......

篇文章來紀念229!?(有這個必要嗎?)

 

229這一天我收到了colaver寄來給我的明信片,

一面貼上他表弟家的帥貓英姿,是用POGO印出的,印出的質感蠻好的,

難怪很多人購買,只是POGO不屬於文具範圍,在版上可以看到的分享就少了,

因為.....硬要分享會被水桶,除非自己夠會掰,所以不太會掰的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除非你家缺水!

 

P1010054    

另一面是她之前去追分站玩蓋給我的印章,

這個車站大概因為追分成功的關係,所以也跟永保安康一樣,

有很多可以蓋的章,而且都是紅的(突然覺得我好像哪時候講過這句話@@)

海線追分站那個章蠻漂亮的,但是旁邊那一棟101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了,

101週年跟台北101有什麼關係?真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有時候覺得很可惜的是台灣在一塊好像不是很用心,

往往到了一個旅遊景點不容易買到屬於當地的明信片,

有時候甚至連一張明信片都買不到,更不用提要買一張郵票了。

或許可以自己帶空白明信片去蓋個章,但是也不一定都有章可以蓋,

就算是有章可以蓋,我覺得買一張具有當地特色的明信片作紀念,

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買土產也是紀念旅行的一部份,但是土產吃了就沒了,

一張蓋有當地郵戳的當地明信片可以讓人回味的應該會更多。

 

這張明信片在colaver收到倉敷町家以後,貼上了她新買的紙膠帶,

就準備寄來給我,只是又遇到連續假期,所以我2/29才收到,

但是這樣也很好,這是我101.2.29值得紀念的第一發,

很謝謝colaver出去旅行都想到要寄一張明信片跟我分享當地的印章,

我也收了好多張了呢 >//////<

 

P1010100

229的另外一個紀念就是evi1ange1寄給我的這一張明信片。

照片或許比較小不清楚,但是這個郵戳很明顯的蓋著101.2.29唷,

這真是超級幸運的!其實我對中華郵政的評價很好,

寄件速度真的很快,有時候平信也可以在隔天就送到了,

就算是平信遺失的機率也不高,服務態度....ㄟ...有的有待改進,

但是基本上都很好,只是每次唯獨蓋郵戳這件事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郵票上面有作記號就不能再使用,所以便利箱上的郵戳要隨便蓋蓋我也可以接受,

要是櫃員要趕火車很想省時間直接拿筆起來在郵票的地方打叉我也無所謂,

但是這種明信片或是一般平信,就不能蓋好一點嗎?

也不想想現在還有多少人有在寫信、寄信,每次去丟郵筒都會聽到超大的咚一聲,

表示那麼大的郵筒都沒有半張郵件在裡面,所以好好蓋個郵戳是會怎樣,

要是我都很想在郵戳旁邊加蓋個讚鼓勵這些還願意花時間寫卡片的人了,

例如本篇的第一張照片,那個郵戳是看得出來從哪一個地方哪一天寄出的嗎?

如果像那種報名表上面寫的截止日為XX日當日郵戳為憑,

看到這種郵戳最好是有人知道是哪一天寄的.......==

奇怪,這一篇好像突然變成抱怨文,不是在紀念229嗎?@@

 

P1010095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另外一面。<---硬凹

這一朵花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就是那個evi1ange1寄給我的唷>///<

我的就是這一朵唷!看起來好像不一樣對吧?可是我比過了應該是同一張,

所以.....這樣比較起來就知道我的照相技術有多好了!

整張明信片的配色很清爽、舒服,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

想不到我有機會可以看到本人而且還可以擁有,真是太幸運>////<

所以我的團員裡面都存在著不少高手呢,真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當我是團員時,

除了精神上跟心理上很感激主購願意開團讓大家可以買到想買的東西以外,

有時候會遇到特別認真負責的主購,會覺得他作的其實比主購該作的多很多了,

如果詢問對方願意並不造成困擾的情況下,我也常常附上明信片給對方。

當我是主購時,

也有很多團員會特地問我是不是可以給她們住址,

讓她們可以附上她們真摯的小心意,

在希望不造成團員額外的負擔上,我也都會給她們收件資料。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身為主購,我有多為團員作些什麼,

我認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主購該作的事情,

就算我有時間可以附上小紙條,那也是我給我每一位團員的,

希望我們的關係不單單只是冰冷的交易,

當然會有一些特別有話聊,後來變的很要好的「朋友」,

有時候我會多給點「什麼」放在包裹裡面,

也從未想要收到的對方的什麼回餽,

各位的一句「謝謝」,有時候多了一些「感想」那就是我收到最珍貴的回報了。

只是我常常得到的不單單只是這樣,

收到很多的明信片、交到了許多好朋友、有許多衷心的團員(?)

妳們,是我這當主購這兩年多來最大的收穫與驕傲。

 

所以.......

井上陽子跟天馬可以去看看了,下好離手阿!

(還沒要開啦,下禮拜確定後再看看...XDD)

超莫名其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