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95

P1010199

 

2/29的第三篇文章來了,要講的是英文字軍團的第一位團員~小F。

在講關於她在229準備的禮物之前,想先講講我跟她的相識跟後來的相知相惜,

到現在互相吐槽看對方要不要去看醫師的心路歷程。

  

我跟小F的接觸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交易關係,

剛好在同時我寫了旅行的記憶這篇文章並在文末有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收到東西的時候馬上就寫了封信去跟小F說她包得很好,謝謝她送我一些小紙條,

然後她說在我寫信買東西時,她查了一下我,

發現這個人的文章她看過,所以知道我是紙膠帶主購(所以我當初真的很低調XD)

因此她附上一些小紙條給我,希望可以派上用場。

本來我們的交集也只有這樣了,只是後來她搭訕了我,

同一封信中她說她想應該沒有交換明信片的名額了,而且我好像那時候也有開團,

雖然覺得很可惜,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交換明信片。

但是做事一向憑感覺的我就回了說我願意跟她交換(反正頂多再多作一張就好)

結果因為這句話結下了我們之間不能解的孽緣(?)

 

前兩張照片就是我收到她寄來交換的信封,看到這信封真的有嚇到,

首先,有人交換明信片還會用掛號嗎?@@想想這個人也太槁剛了吧!

然後看看這信封,相當的有朝氣,蓋得很繽紛但卻覺得那麼莫名奇妙的和諧,

其實在那個時候我還不是很迷印章的人,

因為沒有喜歡的印台的關係所以我後來幾乎不碰印章,

但是收到小F的信件那時候,我第一次覺得印章是很有趣的東西。

P1010251  

 

P1010248

信裡面附上兩張明信片,都沒有寫字(?)原來小F他真的是跟我「交換明信片」

看就知道她的心思,只是看到這種明信片誰捨得送出去呢?

因為非常的珍惜我放在我的櫃子三兄弟裡面,

到現在其實櫃子裡的東西已經不是七個月前發文的那樣了,

但這封我跟小F結緣的明信片仍然穩穩的在架子上,

陪著我渡過每一次整理團員東西的幸福時光。(所以功用是護身符?)

P1010003.JPG

 

P1010014.JPG

在收到這封明信片的那天我才剛把跟小F交換的明信片寄出,

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又整理一份更大份的明信片去砸小F,

因為我覺得這就很像明明買的是土司夾蛋,

但是老闆送來鐵板麵加蛋還附上兩片土司的感覺,我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所以隔天馬上再寄出第二彈明信片跟其他的東西,

然後小F收到以後傳來了一張照片讓我驚嚇不已,

我還以為我遇到了詐騙集團,ㄟ~我是說仙界的人。

cu70@  

雖然圖片非常小,但是大家來看看,是不是都畫的一樣?

連信封她都畫出來了,信封真的長那樣@@

她還畫了信封上的御心、奈良鹿,最扯的是連那個季卡也畫的一模一樣!

看到的時候差點沒嚇死,

我想說的是.....阿以後東西妳就都自己畫就好了啊!幹嘛還要買XD

 

總之,這個人在跟我一接觸就展現了她不凡的功力,

而之後呢因為我只是問了一下她信封跟明信片上蓋的印章,

結果這個人竟然把這系列全部通通給我列出來,連網址通通都找好喔,

然後一一解釋每一款,哪款絕版哪一款如何如何,

這個系列章的歷史怎樣怎樣,只差沒有用螢光筆幫我把會考的畫一畫而已,

然後在最後講了一句超帥的話:

「Nancy妳就當成妳在版上提問,有一個好心人幫妳解答就好了,不用介意。」

然後我就去跟L小姐說了小F作的事情以後說了:

「去文具版問這種沒爬文的問題應該會被噓到爆吧,哪會有這麼好心的人,

  通通都跟我說,只差沒買來送我而已!」

結果誰知道後來這個人真的去買了絕版的寶石款來送我==

P1010232

P1010233  

這兩張是我詢問印章後,她蓋來給我看實品的。

 

小F對紙膠帶愛不深,她喜歡的是印章,

她說我用印章的方式是把印章當成主角,

而她則是很私心的讓印章只能默默的扮演配角的角色。

她是喚醒我對印章愛的第一個兇手,因為她連網址都幫我找好了,

因此上次的10X10團,我就照他給的網址複製一下就可以跟團了XD

而之後的C更是把我往印章跟印台的世界裡踹到爬不出來。

 

小F的不只畫圖很厲害,她突然想到寄來的小東西總能讓我學到不少,

例如用紙膠帶作的漂亮蝴蝶結,因為太漂亮了,我專程寫信去請教,

誰知道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信,裡面附了個youtube的連結,

連上連結後發現小F將紙膠帶蝴蝶結的作法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

我再一次覺得我要瘋了.......要是這是我的學生馬上讓她畢業,未免也太認真!

 

和小F感情是在一封又一封的e-mail中加深的,

我從小F口中的「N大」變成「Nancy」變成「小N」,

和她聊的事情從紙膠帶、印章、電影、旅行、雜貨、家人、我的小紙條、星巴克、

巴黎、男朋友、yoshiki 為什麼男朋友不等於yoshiki到咖啡.......,

小F總能講出我根本沒想過的事情,常常脫口而出就是很夢幻浪漫的話,

例如在聊星巴克跟咖啡時她在文末說了:

對我,
星巴克,與幸福同義,
咖啡,則是人在左岸的任意門。
小N呢,收集的是幸福與左岸 ^^

這是她對我的星巴克收集下的註解,我.......大概再重讀一次研究所都說不出來。

 

而小F也是我第一位收到信會當成沒看到連回都可以不用回的人(?)

當心裡有種默契在,有時候多說一些我在忙喔什麼什麼的話都顯多餘了。

算算我差不多三十封沒回吧,(好像沒有那麼多XD)

那我信箱是不是一直爆炸狀態?

所以,不要再寫站內信問我合購的事情了,拜託拜託 <(_ _)>

來BLOG問,感恩。這一段好像政令宣導XDD

 

二月底她莫名其妙寫了一篇關於古川紙工的「快快信」(超莫名其妙的名詞),

裡面說竟然還有付信封耶,而且這種信紙剛剛好不用寫很多就可以寫完了,

然後她貼了letter的紙膠帶如何如何的,然後先預告我下週會收到東西喔@@

真的是一封很瞎的快快信,不過我很同意她說古川不用寫很多這句話,

因為我也都拿粗的筆來寫,差不多一百多個字就可以解決了XDDD

 

那,看看229那天小F準備的東西是什麼好了(我不會承認這是硬要跟229攀關係)

P1010061

請原諒我用立可白塗成這樣卻硬要分享,其實應該要塗更多的,  

但是小F在住址的部分真的寫的太美,

美到我當天收到睡覺時想到就拿起來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自來水筆,

真的好漂亮。

P1010062

這是背面,letter BR貼在上面真的很美,而且它停產了!

 

打開封口了以後首先看到的是這張,

P1010063

我看到了以後的反應是,

蛤~~~~~鍋寶~~~~????????????????

話說我上次蛤這麼大聲是在我的合購文中XDDDDDDDD

 

後來才發現鍋寶是個幌子,原來是為了保護裡面的東西。

P1010067

就...........只有「美」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而且真的不用寫幾個字,所以這套信紙超讚的!    

 

之後的因為其實我真的照不好,我重照了很多次,就...加減看啦@@

P1010069

2012台灣燈會「鹿港遊趣」這套明信片的封面,那隻龍好漂亮,

跟我之前那一條龍不相上下各有千秋,所以郵局是設計的出這種有氣勢的龍的,

那郵票那隻蚯蚓是怎樣?

 

P1010072

背面的燈籠也好漂亮>//////<

 

P1010074

打開後看到媽祖,細「金」耶喔!

 

P1010077

另一面就是明信片了。

 

P1010079

一打開就是先看到這樣。

 

P1010081

P1010082

把明信片拿出來打開就是這樣。

 

P1010192

P1010239 

背面我一直照不好,有兩張明信片的照片就沒放了。

   
P1010089

正面遠看的樣子。

 

P1010093

背面遠看的樣子。

 

謝謝小F的禮物,貴重的不只是這特別的日子、這特別的活動的紀念品、

知道我喜歡而選的明信片、更是這之中妳所投注的心力與愛意。

 

借用C三不五十對我說的話來對妳說

得友如妳,是我民國100年最值得誇耀的事情之一。

(沒辦法因為本人過於濫情的關係所以有太多個了,所以要加個之一,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