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03109609700_703  

21203109609700_847  

 

3/13  21:17

3COINS因為數量太少而且要到下星期才會知道有多少數量,這次確定不開。

如果可以會詢問KiLi是否可以給一些量讓我們合購,

但不保證有(因為團員根本不夠分,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會比較公平)。

如果會有的話,會跟MT新款一起開。

MT新款開團時間不定,我一定會等這一團完全結束寄出後才開,

不要來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寄,如果家裡被放五十個包裹都不寄出去要等貨,

大家的爸媽不會生氣嗎?所以請不要為難我。

 

天馬部分,KiLi說數量夠,但是如果真的有不足的,一律退款,不等貨。

天馬到貨時間不確定,可能會到星期六,所以我收到應該會是下禮拜,

急件者請自己買。

 

開團時間,我在作最後數量確定,可以的話我盡快開,

最多就是開到我說的3/15 23:59。

(我整理不及訂單的話會隨時暫停整單喔,可以跟團時間請保握)

 

 

-------------------------

因為今天已經3/11,

可能有一些團員這幾天都會專程來看是否開團,

因為我機車的嚴格規定,大家大概想問也不敢問.......

所以先跟大家作以下的說明。

 

其實我也很想先開,但是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井上陽子的貨能確定以外,

其餘的東西我都無法獲得大概可以開團的數量甚至是品項資訊,

好像也有一些新的紙膠帶似乎可以一起合購,例如3COINS的新款,

但目前無法得知是否有數量可以開團。

 

身為主購的立場我希望可以讓在一次的給白單中、

 一次郵寄的機會中讓團員帶回最多的東西,

不只是讓團員省下郵資,我處理上也會更方便,

不想因為先開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數量之後再一一退款,

所以開團的時間會稍微延後一些,希望至少在3/13、14能確定,

避免大家多花無謂的時間常常來看是否開團擔心怕錯過時間,

若3/13、3/14有開團一定會開到3/15  23:59,所以不用擔心沒跟到,

這兩天也不用這麼緊張想到就來看開團沒,

若因為開團的時間延後卡到已預留團員的出國、考試

或是不管其他什麼理由的時間的人,

請先在本篇跟我告知,只要我同意後承諾的,我一定會等您請不用擔心。

 

另外若是有已經預留非PTT的團員也沒有跟過團的新團員

請在本篇留下您的E-mail,我會先將格式寄給您,

之後再依格式去更改成您要的即可。

 

不保證因為延後一定會有新的商品可以一起合購(例如3COINS)

但是我會盡力爭取,其他如果有因為數量不足而導致較晚填單團員沒買到的,

一律退款,本團絕對不等任何缺貨商品的預購

另外除我所列出的商品可以合購外,其餘如有需要請自行購買或等待下一次開團,

不便之處請體諒,目前井上陽子合購數量以多達五十組以上,團員相當多,

我只做我確定我可以負荷的部分,其餘再多的我時間與體力上無法負擔

 

另外跟往常一樣,開團期間我不會在白單中跟各位聊天,一切公事公辦,

不需多說什麼,只要您正確的白單與一切照合購的規定走那就是對我最大的體貼^^

請體諒<(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