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30

P1010135

 

二月底第三個跟我說她有東西要寄給我的就是一季,

因為她最近正在練習作果醬,之前就跟我說如果她有還不錯的成品就跟我分享。

3/4那天我C、F的仙界文章根本還沒寫完,就收到了一季寄來的果醬了,

難怪我覺得最近我眼睛都看不太清楚,原來是仙界的霧一直在我前面飄來飄去。

 

一季是我第一個手作朋友,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不能這樣說,

因為我們不是因為什麼手作的作品才有了第一次的對話,

是因為我在罵文具買賣版XDD,然後一季第一次來留言才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那整篇的留言超有戲的比本文還精彩,這一篇還有續集應該是博客來週年慶。)

在那之後好像也沒有特別什麼留言,不過後來一季有一篇紙膠帶切割器的文章,

因為是跟紙膠帶相關的周邊(?)雖然紙膠帶直接撕很美,

但是有時候也希望有刀片的痕跡,那也是一種不同的美,

那時候就對一季那篇文章很有興趣,第一次去她文章留言,

一季就主動問說要不要切割器來玩玩,我.....就說「好」 >/////<

不過我不作那種平白要東西的事情,所以同一天就寄了兩張明信片給一季,

隔了幾天我就收到了一季寄來的切割器了,

P1010271  

哇哇哇哇.......有四種SIZE耶!不管多寬的紙膠帶都可以用耶!

其實我漏照了一張,之後有拍照再補上好了,

她還有用熱縮片另外作了一個給我唷,所以我有五個切割器^O^ ^O^ ^O^

收到這個小禮物真是很開心,因為一季好貼心的準備了各種SIZE,

讓我好感動。

 

後來我分享小岐須雅之紙膠帶那一篇,一季也有留言說了一些心得,

其實有一張本來就是要給她的,

後來她收到時跟我說她看到時好像覺得這張卡片在哪看過XD

 

和一季就這樣其實也不能說很熟,不會特意在彼此的文章中留言,

但是彼此對雙方印象還不錯,一直保持著一種淡淡的關係,

我好像常常在寫給一季的明信片中說,我們好像很不熟,

總覺得她是個個性跟我很像的人,默默的很欣賞她,

我覺得兩個人這樣的關係很好,維持著一種淡淡的情誼,

有時候太過熱情總會給對方負擔不是嗎?

 

P1010270  

雖然不常在BLOG中談話,有新東西有時也想到要跟對方分享,

所以我有時後會寄新買的紙膠帶去燒她,

而一季也和我分享她刻章的作品跟心得,

上次合購時一季買了個印台,我貼了一些倉敷町家的紙膠帶要和她分享,

有專程給她一張「主購小紙條」,其實我也忘記寫了些什麼了,

大概是提到很高興連她都淪陷了,以及要注意眼睛與稱讚她手藝的內容,

很巧的其實我也收到她寄來小樹咖啡活動的明信片。

P1010169

P1010173

 

這次一季寄來的果醬附上一張好可愛的卡片,裡面寫著她作果醬的心得,

P1010130

P1010133  

更讓我感動的是,因為我的嚴重偏食的關係,

有許多東西我不吃,所以這是她特別作我可以吃的果醬,

再一次感受到她的貼心。

P1010137

P1010141

 

朋友有一見如故型的,

我覺得可以和一季維持這種細水長流的友情也是非常幸福的^^

 

 

 

----

收到果醬時其實果醬還沒熟成,所以還不能吃,

寫這篇文章時早就過了可以吃的時間,

但是我卻總是忘記買土司回家!

一季......請原諒我,我明天一定會記得買土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