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身體,已經好很多了,請不用擔心。

剛剛一口氣回了這篇沒空回的留言,留言還真不少,

回完後有點氣喘吁吁的(這是形容詞,不是真的喘不過氣來,不要誤會)

再來因為要開始整理東西了,這期間我應該沒有空回覆留言,

所以就..除非是合購的問題,其他的就先不回喔,謝謝大家^_____^。

 

 

----------------------

因為今天生病症狀有點加重,

所以就也懶洋洋的,應該對帳跟去看有沒有人跑單這件事情,

也就想延後等舒服一點在做,

但是..............

我真的不懂,大部分的團員都很好,

但為什麼我總會遇到一些自我感覺太良好的團員?

 

有3/14跟團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匯款的團員。

也有有事情不先來說有事情,結果看到我真的收團,

然後3/17 半夜才寫信來說他不知道要怎麼跟我道歉,

而我跟她說沒關係,請盡快給我白單,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白單的團員!

也有在面交處寫著:請小徑把東西備好放在咖啡廳,我會去取貨,

讓我不知道原來我面交地點也有在高雄咖啡店的團員。

有那種匯款帳號跟白單標題寫的完全不一樣,

還很理所當然的說,因為不一樣所以我專程跟主購說一下,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很感謝她還專程通知我的團員。

 

雖然我覺得我很嚴格,但是可以放鬆的地方也盡量放鬆,

如果我有可以給團員方便的地方,在我原則上許可的,我都會給方便,

就算是規定顯示戶名硬要給我顯示帳號後五碼,

我也是寫信去提醒他注意,

但是..................

一次一次的挑戰我的極限是怎樣

對!妳們都很忙,只有主購頭殼壞掉吃飽太閒才會開團!

當主購就他媽的做到死活該嗎?

 

不需要安慰我,我也不是為了討安慰才寫的,

我很容易不爽,過了也就沒事了!

因為身體不適,我不回覆悄悄話,很抱歉。

 

等我好一點就來整理到底誰跑單、誰到現在還沒有匯款好了。

整理結果:

1.有3/15跟團到今天3/20還沒匯款的團員

 (但之前有收到該團員通知已匯款,或許只是沒有匯成功而已正在瞭解中。)

2. 有三個團員跑單。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