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SC07431

 

謝謝親愛的你,

總在我最脆弱需要的時候傳來最重要的簡訊,

有時候在最徬徨無助的時候,總是希望能聽聽專業(?)人員的建議,

幾年來,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適時給予意見。

 

3

6  

4  

謝謝你和我分享你旅行的記憶,讓我可以自由的用你拍的照片,

謝謝你和我分享我喜歡的巴黎鐵塔。

 

還加碼一個凱旋門>/////<

DSC07125

 

 

P1010365

雖然不是真的巴黎鐵塔,和你分享我蓋的一顆漂亮的巴黎鐵塔章,

僅此一張,連自己都沒有留下備份。

其實蓋的並不好,但因為是唯一,所以珍貴?

 

常常有許多東西想要分享給周圍的朋友,

但往往我的「數大就是美」背後,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正在學習放下,讓自己輕鬆一點,

與每個好友交往只要賦予真心,並不一定要人人都有一份的。

 

 

 

 

 

-----

N:我最喜歡的外國建築是巴黎鐵塔阿!我沒說過嗎?

S:真的喔!那送阿姐巴黎鐵塔的拼圖好了。

N:拼圖喔....................那你可以拼完再給我嗎?

S:..................不可以!

N:可是我那個天空樹你說要幫我拼都還沒開始拼耶!

    那拼圖是幾片?

S:小一點好了,那就一千片吧。

N:....................不能四片嗎?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