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入圍的有:

亂彈阿翔/把我換成你(十年幕後創作精華電影電視主題歌曲專輯)/赤腳不辣有限公司

林宥嘉/美妙生活(平裝版)/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陳奕迅/?/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JayChou/驚嘆號(精裝版)/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蕭敬騰/狂想曲/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得獎的是:林俊傑 /學不會/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那麼現在請2012年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演唱專輯中的歌曲。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詞  王雅君
曲  林俊傑

當兩顆心開始震動
當你瞳孔學會閃躲
當愛慢慢被遮住只剩下 黑
距離像影子被拉拖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 轉動
心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 轉動
心有多執著 就加倍心痛

我不想放手 你鬆開的左手
你愛的放縱 我白不回天空
我輸了累了 當你再也不回頭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愛已降落

 

 

------

 

我是不是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