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5

P1010057

 

一直想要做一張名片,內容要放些什麼也沒有細想過,

要為什麼而做其實也不知道,所以一直都只是想而已,

這次因為柔美紙有名片大小的尺寸,就拿了一些印章紙膠帶來試做看看。

 

P1010030

那個花體的N首字章,是三月時E送給我的禮物,

看到這顆章真是驚喜萬分,因為很久以前有跟她提過這一顆章,

但只是單單的提起而已,我們說好有機會的時候一起買,

所以我沒有想過我會收到這個禮物,打開看到這顆章的時候是非常高興的,

其實我從未有收到過禮物感動到落淚的經驗,

雖然自認為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但是總覺得收到禮物就.....

應該大笑三聲,然後很高興的樣子阿XDD

在應該感性的時候卻莫名的理性不知道是怎樣的性格@@

 

後來打開了她附上的小卡片,

裡面寫著「我第一次看到這顆章就覺得它寫著妳的名字」

然後在之後寫了一些樸實沒有雕琢,很感動人平凡話語,

一直覺得這種平實的話才真正的感動人的,

有些文句雖然很美,但覺得無法從中看出隱含的感情,

因為這張簡單感人的卡片,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雖然只有三滴!哈~~~~~~沒辦法,這是我的極限了XDD

然後就恢復了平常瘋瘋癲癲的樣子,

馬上寫了兩張明信片一張給E一張給C,

IMG_5086

這是之前C照給我的,只是......現在想想這到底關C什麼事?

好像是那時候她一直對我疲勞轟炸,所以我也決定不讓她太好過吧。

 

總之,能被朋友這樣記著,送禮送到心坎禮真的很讓人感動,

所以想對E說的是~等等把我名字英文拼音三個字母給妳!!

(然後她就馬上跟我絕交XDDDDDD)

 

P1010031

另外的南西鉛字,是C去日星時幫我買的,

不過這不是我收到的第一組鉛字,我第一次收到鉛字是apopotosis送給我的禮物,

很巧的是其實那時候我也正在跟C說日星鉛字,

收到這禮物真的是很高興,apopotosis還跟我說了一些第一次購買的情報,

後來C就找了時間去日星晃晃,其實根本沒有想到C這麼快就會幫我買,

我以為她只是去勘查地形而已,所以後來C也沒特別提這件事,

誰知道過了幾天我就收到了她寄來的東西,裡面有三組我選的鉛字。

 

另外她還送了一組跟apopotosis送的大小字體不同的「Nancy」當伴手禮,

更在信中提到,因為沒特別跟我說,所以拿了我平常的字跡去比對大小,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可以不用付錢,我本來是要說我都不喜歡的啦,

只是還沒不要臉到這地步.....而且,因為太喜歡還把這件事情紀錄在我的TN中,

貼上apopotosis給我的名片與C給我的日星店章當成自己去旅行的回憶!?

那一篇紀錄就留給我自己當成回憶不公開了,畢竟有個資咩>/////<

 

奇怪,我為什麼會扯這麼遠?

不過因為之前都沒有紀錄下來,有機會一併在這邊提一提充版面好了@@

在回到名片的話題,首字章N是本來就預計要蓋的,

再來旁邊就想要加些什麼了,不想要弄得很亂,畢竟現在已經夠熱了,

想要有一點清爽的感覺,所以就想簡單的蓋上南西或是Nancy的鉛字,

但是因為Nancy要蓋五個字,所以還是決定蓋兩個字比較快!

後來選擇「南西」是因為近來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雖然Nancy是個菜市場名,但是之前會長特地把我的英文翻成中文,

並且一直習慣這樣叫我以後,突然覺得本是普通的名字有那麼些獨特,

所以就決定蓋上南西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在加什麼了,加紙膠帶主購?好像很瞎XDDD)

 

另外,雖然最近對紙膠帶的熱情有那麼些減弱,

不過總覺得還是要在名片中放上些紙膠帶的元素才像我,

拿了一直常用很搶戲的抹茶綠與最近常用的鈴蘭來當陪襯。

P1010038

P1010037

最後定稿的名片其實有兩款(應該是三款啦,不過第三款只有兩張。)

P1010055

又兩款分別有N在前與N在後的分別,所以勉強算起來有四種組合。

這次做的名片自己還蠻喜歡,覺得蠻適合現在的季節。

只可惜全部的名片規格都被團員買光了,之後只能節省點用了,

不知往後是否還會再裁新的,

下次打算做一款自己最愛的灰色系名片(好陰沈的感覺XD)

 

此次的明信片因為是手工的很費精神,因為體力上無法負荷,

所以是這一次的紙膠帶團員限定,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iPaper的小禮物,因為這篇已經扯太遠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