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17

P1010122

  

當大部分團員的CK紙膠帶都寄出以後,突然想到......

還在坐月子的會長咧!忘記去跟她說CK到貨了,

所以就打電話問會長月子做完了沒,結果還在持續中.....

就問問看她有沒有其他東西要買,要不要先把東西寄出,還是要繼續放在我家,

反正寄倉費我都跟她照收沒有在給她客氣的(???)

  

所以會長一邊坐月子一邊看看賣場後說,她都沒有要買的......  

果然當媽媽就是不一樣(我真的覺得她看到這一篇跟上一篇會出來殺我XD)

因為她房東可以幫她收包裹,所以要我有空就把CK三組寄去給她。

P1010117

將三捲CK放在她的便利箱以後,覺得只有三捲在裡面滾來滾去看起來很礙眼,

既然有拿錢(我是說CK三組的錢)一定要給她喬到揪素西......

所以隨便拿出最近買的紙品出來當作緩衝的功能......

最上面是六包冷泡茶,六包都不一樣,但是都不知道哪樣是哪樣XDDD

要泡了才知道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XDD

希望炎炎夏日可以消點暑氣...  <----會長會生氣到很熱吧,哈!

左邊有一包牛皮紙名片、一疊柔美紙名片,

中間橘色透明袋子裡是一疊A6柔美紙,右邊中間有款金魚相關的懷紙,

最底下我搶到的兩疊井上陽子餐巾紙,都各給會長一些。

 

P1010119

將一些沒有包裝的紙品大概的包一下,

我想會長不會發現我在放天馬的火吧(我覺得我隱藏得很好)

 

P1010121

將東西都裝進去,如果有看到廣告DM那是我塞東西的特色XD

只是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其他東西會專程另外包裝好,

CK三捲紙膠帶是用廣告DM隨便包一包就丟進去@@

總之不要管這個的話,這樣塞便利箱紙膠帶就不會在裡面滾來滾去了,

有喬到金素西吧.......

 

P1010122

之後就是封箱寫住址了,因為大家的東西都寄出了,

有時間就裝飾一下住址欄。

 

P1010124

寫住址的紙是iPaper的原稿紙,我也不知道我以前買這個要幹嘛,

可能是因為「一枝筆勝過聯合艦隊」這句話買的吧,而且包裝上還寫「一刀」

感覺好好笑XDDDDD(對於一個諧星因為好好笑買東西是很正常的!)

一直收在箱子裡,會拿出來是因為我要給我爸寫,請他不要再將要稿子寫在日曆上,

我光幫整理資料整理到快瞎了,所以決定將這一本稿紙送給我爸,

結果.......他看了以後搖搖頭,繼續拿日曆寫他的草稿.....==

想不到iPaper商品也有輸的一天,而且是輸給日曆還不是月曆,

國華兄......請節哀@@在你昏倒之前,我應該會先瞎了吧...@@

因為我爸不想用這稿紙,所以我只好繼續放在桌上很懶得收回去箱子,

昨天異想天開的拿來寫住址,發現紙質好好,格線好好看,

有挖到寶的感覺,以前都讓你在箱子裡面哭泣,真是對不起你了@@

 

自己的住址部分,拿出了黑色的MT素色款,

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用這捲黑色的紙膠帶寫住址,

只是後來換了其他的方式,這次久違再用這種方式寫住址,感覺好懷念。

拿了新一代TFA的印章在透明膠帶上蓋看看,新款MIDI果然不同凡響,

Claret這個顏色也好漂亮,很美麗的紅色>////<

牛皮紙貼紙的NANCY MERCI是C刻給我的,實際用用看後很喜歡,謝謝C。

P1010125

雖然已經決定不要大量的用御心了,

但這是要給會長的便利箱,從我有開團開始就一路相挺的老戰友,

我們之間沒有御心就不像我們了。

 

P1010126

 

以上,希望我的好友在坐月子之餘,收到這個便利箱能夠感到開心。

話說.......我都忘記問你到底是生男的還是生女的捏....

突然有一種預感,我的未來應該就只到會長看到這一篇文章那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