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86

P1010191

P1010199

 

仙界生活不會因為昨天有一篇今天就沒有的,也不會因為在開團中就暫停,

這是我現在得到的結論。(來人阿!拖出去~~~~~~)

 

今天我下午和我國中兼高中同學有約會,

就是我寫君子之交淡如水寄明信給我的那位,

她趁著學生放暑假輔導課休息回台南一週,順便和我聊聊天。

和我同學從國中三年同班高中三年隔壁班的堅真情誼下,

雖然我們一個在天龍國一個在府城,

沒有因為一南一北的距離而感情有所疏離,

一年最多就是見兩次面,暑假跟春節一次,平常若我沒上台北出差,

因為作息不太一樣也幾乎不太會聯絡,但三不五十我想到會寄明信片給她,

她只有出國才會寄給我(?),他不上MSN,我沒再用FB,

兩個人就真的一年講兩次話,但有重要大事時會互相通知一下,

平淡的維持著我們互相關心淡的不能再淡的君子之交。

 

今天的約會一見面,她就從包包拿出一張明信片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她在7-11買不到2.5元的郵票........==

所以一直沒有寄出她原本要寄出給我打氣的明信片,

我大概看了一下是很感動,還畫框框空出要貼郵票的留白,

只是我大概看過一下後說....買不到2.5元郵票等等來我家我給妳一疊,

明信片直接給我這怎麼會有FU,妳給我帶回去台北寄出來...==。

因為我們夠好所以說完互相大笑,他也覺得這樣的明信片看起來不像明信片,

有個可以一起哭、一起笑就像自己的家人,

又還能把自己的家人當成家人一樣的的青梅竹馬真好。

 

因為昨天小F的奇怪留言讓我覺得事情有所蹊蹺,

還好我天資聰穎馬上就參透了(?)在約會之前先去問問有沒有我的明信片,

果然有耶,結果.......不是這一張阿@@

就又仔細追問是不是有漏了的,應該是昨天或是前天到的明信片,

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正覺得很奇怪的時候就說,

都沒有寄給「陳竹如」的嗎?

 陳竹如????我昨天收到覺得很奇怪,今天早上拿去給隔壁說是他們的...

(所以連隔壁的都覺得很奇怪???)

我心想這下死定了,一定被丟掉了......==

結果去隔壁問那張陳竹如休假的明信片還在耶!!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O^

然後我一直被罵幹嘛亂報名字!

連我車子都發動要騎走時還聽到後面一直歲歲念....

所以,小F同學........妳到底是為什麼要寫陳竹如!?名字不要給我亂寫。

 

P1010184

連那個寄件欄都莫名其妙......我還頭殼壞掉咧..........==

陳竹如休假???還出國咧........

 

 

P1010186

另一面跟前面比起來相對來說很正常@@

這本書在我有一天說金正日去世時北韓人民大哭的很假那篇文章

我醫師弟弟有來留言推薦過,這次小F又推薦了一次,

而且仔細想想我弟感覺根本沒有在看書的人都會看過了(可憐的患者@@)

應該是要看一下的,所以現在已經在購物車中了XDD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7026

等我湊到350再把你帶回來喔,等我......

 

另外一張今天收到的明信片來自金門>////<

P1010191

P1010189

我本來以為這個團員是男生超級開心的,結果不是只是名字很像男生,

害我好傷心...............??????

不過傷心一下子就好了,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外島的團員~喔耶!^O^

她很可憐的是第一次跟團我就寫信去「提醒」她(我的提醒通常很嚴厲@@)

其實後來我都有些擔心我有時候太過直接是不是會傷了小朋友的心,

不過還好她們能夠孔融讓梨(?)不跟我計較,

和我一直維持著良好的互動,不特別會留言,

但會在人生有新階段的時候和我分享>/////<

p.s. 原來外島寄明信片也是2.5元(筆記)

 

最後今天還收到一個相當恐怖的東西,

P1010193

這是一個便利箱外面就不分享了,因為要整張馬賽克,

打開後先看到一個不像是箱子用廣告紙包裝不大厚厚的東西,

先挪到一旁看到萬惡博客來的紙箱。

上週mandm99突然寫信來跟我說我介不介意他給我博客來的紙箱,

因為看到我說我自己的紙箱用的差不多了,關於給我紙箱的這件事,

通常我都不會拒絕,畢竟可以用的東西拿去回收有點可惜,

但是若是以實際面來看的話是很不划算的,因為郵寄這些紙箱的運費很貴

 成本遠大於紙箱的價值(若以現在一個6塊來說,6*6=36,所花郵資65)

因為郵資都是團員自費寄來給我的,我通常都請他們自己衡量後自己決定,

要不要寄給我都好,可以就近給需要的人也很好,

只是這些傻孩子們都還是固執的要把紙箱寄來給我用,

第一次主動說要寄給我的團員其實已經寄了兩次了,他還在收集中,

A同學(她ID很長大家記得呴?)她前天跟我要收件資料要寄紙箱給我了,

mandy203也曾經寄來給我,真是謝謝妳們大家對環保的盡力,

希望因此受惠拿到這些使用過的紙箱的團員能將這些可用的東西再次使用,

讓愛的循環繼續下去。

 

P1010196

但........除了紙箱好像多了什麼怪怪的,仔細看看有一封短信,

夏米?蛤????難不成最上層那包可疑的東西真的很可疑?

 

P1010199

打開來看到這個...............吼~~~~~~

妳好煩喔!!!!!我眼壓又標高了啦!!!!!

怎麼會有這些~~~說不出來的激動與感動,夏米開的許多課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畫版跟窗框的課,其實也不知道做完要幹嘛,

但只要擺著就好看,因為距離太遠上課我一直只有想而已....

今天意外的收到這個畫框感覺跟作夢一樣,謝謝妳讓我夢想成真>//////<

尤其看到那張100/12/31的永保安康.....嗚嗚嗚嗚..........

不要在講了啦~(明明只有我在講XDDD)

 

謝謝妳們,看到蓋紀念章就想到了我,還不忘給我一份。

看到了我的永保安康之旅真的在短暫時間內計畫這段其實不近的旅程,

因為被生火去上了夏米的課,還給我個紀念品,

還有那個阿里不達有空晃來這邊隨便講串門子就走讓我知道妳還好好的小F,

跟我那家人一般的老同學,還有推薦我使用修圖軟體並寫詳細步驟的一季。

 

妳們真的好煩...........但我喜歡、感謝也記著妳們的好煩。

謝謝<(_ _)>

 

 

 

-----------------------

要合購我們最幸福的開始登記.......<---我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