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9_02

照片是這幾年來收到最感動的生日禮物之一~生日當天墾丁的天空。 攝影by KiLi
這些點滴比贈送什麼貴重的禮物都還讓我來得感激且珍惜。

我開團不是為了交朋友,很單純就是買東西,但能買東西買到和賣家和團員變成朋友,
那是我從不強求,但卻珍惜的緣分。
沒有想要特別對那個團員好,往往一視同仁對大家都一樣,
但總有那麼幾個是因為他所說的什麼話有共鳴的,進而熟悉。
這些話語才是我真正在乎的東西,那些站內信會捨不得的一看再看,
當有一天信箱容量不足到了非刪不可的那天,會再重新溫習一次後,
將信件轉寄到站外信,刪除、封箱。

我想留言如果也是這樣子的存在那會是多麼值得珍惜的東西,
而不是可有可無的官方說法。

說話不一定要咬文嚼字,用瑰麗豐富的詞彙才能打動人心。
之前一直非常照顧我家裡長輩多年,十分受到全家人敬重的一位年輕女醫師,
對我們的鞠躬感謝只簡單的說一句「沒什麼,那是緣分。」
這是我們這輩子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七個字與恩情。

   

----- 

請恕我很不識好歹但是很直接的說,但請不要對號入座,

當然要這麼鑽牛角尖坐進去也是您的選擇,

因為也不是針對哪一篇留言的誰講的。

 

關於合購系列的留言說主購很辛苦、東西好多、很興奮、很期待、很漂亮、

很好奇.......的內容,請恕我不回應,

我只有一個人,團員六十個,大家都來講一句光回覆留言東西都不用整理了。

而且我也不喜歡回覆說一些「黑阿、對阿、丟阿、西阿」這種應付的留言,

我是花不少時間在電腦前,因為我工作需要盯著電腦,

回家我也習慣開著電腦,所以留言回信我速度很快,因為放著不做很不舒服,

而且我會一直記在心上,但是這樣留言的負荷量我應付不來,

我想要有自己的放鬆時間,請體諒。

 

況且我覺得要有些話真的有悄悄話的必要嗎?

當然有些人跟我有私人情誼的或是有私下問題的,

亦是有一些私人想法不方便給大家看見的當然可以也應該悄悄話,

但是很多留言我不懂悄悄話的必要性,

若是有些讚美這類的話不能公開說,有這麼見不得人的話,

那不說不是更好?抑或是您的身份敏感?以上沒有針對誰,

但是是與朋友聊天時朋友說你BLOG一堆悄悄話是都在留什麼貨嗎?

其實並沒有阿!!!說真的我也搞不懂........@@

 

當然如果是有事情要問我,我相信我沒有耽誤過哪一個人的事情不回覆,

如果只是很想要抒發自己的想法,請把這邊當成自己家,

不過就當成主人不在,若是您的留言我有想法的,

我會回您落落長絕對不下於您的留言的長度可能是兩三倍字的量。

 

以上困擾我非常久,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沒有特別做什麼作品只有寫字還能看,唯一可以拿來說的或許只是主購,

但主購這種事有什麼好說的,而且也沒有每天都開團。

我的BLOG文章是寫給我看的,只是沒有不能給大家看的地方就公開寫,

跟記錄一樣。或許看起來有在對誰說話,那是在對我心中一個叫「南西」的人,

我設定的讀者就只有她,也就是我。

所以講的不是紙膠帶、不是文具,是生活,

因此紙膠帶跟文具不會有什麼太多介紹,跟自己介紹紙膠帶幹嘛?

又不是濤咖趴代。

 

我想把事情講白一點比較好,不用每每一再地解釋這些,造成雙方的困擾。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往往比自己想像的還來的棘手和難處理,

我只能以我的方式待之以禮。

感恩。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