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86

P1010468

  

從上禮拜開始也陸續收到一些明信片,終於有空可以好好整理一下。

一樣以南西獨有的流水帳跟隨心所欲的風格介紹,此次以收到的時間先後為序。

  

8/7

P1010461

P1010463

這一封是之前某一篇有提到因為沒貼郵票直接拿給我被我退件的明信片,

果真明信片要經過郵寄才有FU。

  

8/8  

P1010471

收到E寄來的短信,裡面附上他最近常去吃飯地方的折價券要跟我分享。

忘了拍折價券了,不過忘了就忘了,

因為.......真正重要的是折價券,不是照片!<--好勢利XDD

  

P1010464

P1010466

P1010470

這是莫妮卡小姐寄來的信,是在颱風天寫的喔,

雖然颱風天放假沒事,可是.....可以睡覺阿(典故請看某篇臨時郵局的文章)

這麼辛苦的寫一長篇信給我,真是非常感動。

  

P1010468

其中這個番外篇真是太可愛了,用漫畫的方式述說了寫信當時的心境,

其實每個小莫妮卡都不一樣唷,非常可愛生動,

跟X先生的相處也讓人感到甜蜜的粉紅氛圍,非常喜歡這個番外篇,

然後更發現,團員們好像都深藏不露呢,莫妮卡好會畫畫。  

  

8/9

收到信用卡帳單~~~茄~~~~~~~~

(因為看到帳單上的數字太生氣拿去丟了,不附上圖片)

  

8/10

P1010475

P1010480

收到A寄來的明信片,她已經被洗腦到現在隨身攜帶柔美紙了......

而且自己也覺得自己ID太長 <---人家根本沒有這樣覺得,是南西給人家亂改。

所以署名只留下A跟一架飛機。而且看到這個字形就知道,

非常明顯地A也有買MIDORI的書籤尺,而且兩把都有買!  

  

8/11、8/12辛苦的郵差先生休息。

  

8/13

P1010482

E寄來的八月明信片到了,這個月的明信片有一種小丑的FU。

  

8/14

P1010483

P1010485

跟C同片交換的另外一張明信片也回來了,依舊是臨時郵局的戳。

不過研究青蛙公主的歌們到底是什麼?

  

8/15

我要先說,8/15有點恐怖喔.......==

揪~竟~是老天爺的捉弄還是命運的糾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010501

小F寄來的信,首先我要問的是......

請問小F是用什麼筆寫得?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技法?

我沒有辦法拿油性以外的筆在懷紙上寫好而不暈開,妳真是太厲害了!

第二件要問的是.........

兌換券是很美,可是我想拿去換耶!南西家的家訓「勤儉持家」咩,

這種可以換的東西不拿去換感覺有虧到XDDDDDD

  

P1010502

P1010503

8/21~8/27要記得去換(筆記)

  

P1010504

P1010507

P1010509

P1010511  

P1010512

第二份信件是C寄來的,非常明顯的她現在沈迷於臨時郵局的深坑之中,

而且這個明信片的主題是,老王的鉛筆字太美了。<-???

  

P1010513

P1010516

看到昨天的第三封明信片就知道,陷於臨時郵局深坑的人不只C,

這邊還有一位,只是我要問的是?您是哪位阿??

不寫名字我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阿!快點來認親阿~~~~~~

p.s.那張郵票有美到。

 

P1010486

P1010488

第四張明信片來自日本,阿K寄來「夏季的郵筒」 >/////////<

除了郵筒明信片很誘人之外,

登~登~登~登~

讓所有TN迷羨慕的......ㄟ......請自己看好了,

我怕太高調被打,尤其是最近TN的愛好者好像快速的成長中。

這是一張郵資比明信片貴不少的明信片,

親愛的阿K同學,謝謝妳。<(_ _)>

 

P1010489

第五張明信片,夏米說貼郵票畫圖+寫字兩分鐘搞定,

但是後來會遇到一個很大的瓶頸就是......要記得把明信片投入郵筒,

後來有兩天躺在她包包裡,終於藉由看不下去的夏米妹妹幫忙,

在夏米路上閒晃了八天之後....我終於收到了^O^

這張明信片有主題曲喔,張學友的「頭髮亂了」。

 

P1010499

翻過來看看,這張明信片我認識它!!

右下角那個章我跟它很熟!就是那個隱藏在A12裡面的小房子。

all aug-2-1

看看A12最下方那個地方,有一棟小房子喔....

 

horn20120804

看著夏米的照片總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以上就是昨天收到的五張明信片,只有這樣嗎?

不.....我還收到信用卡帳單又一張!!

不.....我還收到一季寄來的包裹>/////<

P1010439 

P1010442

一季她有製作新的果醬,我太晚看到了,不過還好有買到最後一瓶。

這瓶果醬的名字叫南西,不信的話請自己看包裝........

而且買果醬還有送東西喔。

 

P1010444

P1010447

P1010448

這個紙盒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不曉得紙本身是不是也是一季自己加工的,

如果是也太強了,配色非常好看,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

雖然我喜歡抹茶綠偶爾也會用橄欖綠,

但是其實我最喜歡的色系是藍色,不過這紙盒真是太合我的味了。

 

P1010452

打開後看到兩顆章好感動,一顆是Nancy,另一顆是南西,

而南西的字體是篆體,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字體........

一季的中文字刻的好棒,好讓人開心的禮物>////<

 

P1010454

P1010455

P1010459

另外一包打開後看到一季也蓋了貼紙給我,真是揪甘心..........

還有一些紙品是之前一季說要給我但是那時忘了的自製信封....

我只能說.......小的甘拜下風<(_ _)>

 

印象中我買的好像是果醬,不過我想我大概是記錯了,

我應該是買印章,然後老闆送果醬這樣。

 

至於果醬好不吃呢?我不是很懂得吃也不太會描述吃的,

不過從買了這瓶果醬以後,我就每天傳好工具(工具=冰塊)等果醬的到來,

拍完商品照以後本來要拍一杯泡好的飲料,

結果在廚房泡好以後就直接喝光他,回到客廳才發現我忘記要拍照這件事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很好喝>/////<

  

8/16

我本來以為昨天那麼瘋狂以後今天應該沒有明信片了吧?

P1010517

P1010521

今天收到來自義大利的明信片,謝謝Adiary>////<

p.s. 不是只有台灣的郵務人員會忘記蓋郵戳。

      還我義大利的郵戳來!!!!翻桌.........

 

P1010523

P1010526

P1010525

方格

七月底C去上課的作品,在完成後和我分享每一顆章「經過的時間」,

這個分享讓我有一種,我也刻了這些章的錯覺(??這樣應該要看醫生了吧?)

 

謝謝大家不藏私分享,讓我可以擁有這些,

最後,我還是想再問一次,我到底是作了什麼,妳們要這樣對我.........

 

8/17

因為是同一週收到的,就一併更新在這邊。

P1010529

P1010532

本來以為昨天就結束了,結果今天收到學姐寄來的明信片,

看她寫得內容好像很久沒聯絡那樣,明明我前兩天剛幫她買印章而已XD

這張明信片很有FU,然後........其實我比較愛吃麵(被拖走.......)。

   

免開箱文令牌.bmp

另外,其實今天我還有收到另外一份非常可怕的禮物,

因為太可怕就不要嚇大家了,我怕大家太嫉妒給我蓋布袋這樣就不好了。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照顧,讓小的不知不覺在本週業績開出紅盤(?)

 

 

-----

這星期的量有點多,所以都只有帶過而已,

很多章還有臨時郵局的郵戳都很美,網路上應該有更清楚的照片,

建議有時間可以自己去估狗看看。

 

 

-----

8/15

N:我收到東西了唷,不過有點累,今天收到很多東西,

     有XX、OO、**.....等等等寄來的,所以先跟妳說我收到而已喔。

C:英文字軍團是不是要到齊啦XDDDD(還缺A?)

N:A是前天收到的..................

C:原來A已經到啦XDDDD

 

----     

8/17 

剛剛收到小F的信,有一段太好笑,貼在這邊。

 

Dear 小N,

看了blog文,那個...
以後妳若爆倉,就直接請大家寄我這邊啦,
不麻煩,一點都不麻煩,妳千萬別跟我客氣 XDDD

 

既然小F都這樣不客氣了,以下開放索取小F的收件住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西 的頭像
南西

聖多里尼天空下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f
  • 莫妮卡的小莫妮卡們好可愛哦,尤其有一隻斑馬--嗯,這是什麼梗? XD

    其實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懷紙用筆的答案,就隨手抽筆試試~這次和之前都是用這支筆:http://ppt.cc/hSGX,特別技法:充滿自信(什麼鬼XD),像小f這麼瞎的人都寫來不暈了,誰不生自信,是唄?!^^

    兌換券的處理,當然隨妳意啊 XDDD

    壓軸的一季,妳拍最漂亮~>///<
  • 其實前面的信也很好笑,很生動而且很妙XDDD
    只是內容就讓我保密了,如果我拍成這樣還看得出內容在說什麼的話,
    就算了~(不然怎麼辦XD)

    我覺得中性筆懷紙都有點無法控制了,水性筆能這樣寫也太猛了,
    古川紙工就很合適,兩種紙的密度差太多了,
    只是說懷紙主要設計也不是要寫字的啦,不要對他太苛刻。
    妳的筆我有猜是哪種筆,果然是......
    我國小好像有拿這種筆來假裝是小楷,寫暑假作業的XDDDDDDDDDD
    懷紙我有想過是不是要寫快一點,一稍有停頓就暈了,
    小F在寫有下手敏捷嗎?

    壓軸的一季,其實她不是壓軸,
    因為一季那一箱是15號第一天拍的,只是拍完我就昏倒了XDD
    其餘都是16號才拍的,16號天氣也非常不好,完全沒有光線。
    不過我拍照技術之高超也不用光線來輔助就是了。

    南西 於 2012/08/19 18:59 回覆

  • 一季
  • 多謝2樓小F同學的明燈!!!!!
    我有那隻毛筆,看到寫起來不暈眼睛都亮了!!!!
    等等來寫寫看

    我....不是壓軸啦>/////<
    拍照這回事我靠的都是軟體跟當時的好日光XD
    南西是超高技術了(戳戳)

  • 那一季妳寫完再跟我說會不會暈.....

    我的技術已經到了出神入化,不被光線所影響,
    不管是晴天、雨天、陰天、颱風天拍出來都一樣(???)

    南西 於 2012/08/19 21:39 回覆

  • apopotosis
  •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這些分享文(炫耀文?)的耶XDDD
    即使收到的人不是自己,還是覺得很充實!

  • 我覺得最近有點越來越囂張的趨勢應該要收斂點(雖然本來就很囂張)
    而且最囂張的是這都不是跟人家換,對方就自動寄來了,
    挖哈哈哈哈~~~~~~~
    ↑↑↑↑↑↑↑
    不是說要收斂點,現在是怎樣?

    謝謝妳時常寄妳蓋的印章給我,足下的恩德在下沒齒難忘。
    <(_ _)>

    南西 於 2012/08/20 13:52 回覆

  • 一季
  • 我昨晚留的是縮網址~
    不過上次有留殷正洋歌曲的網址也沒事ㄟ

    忘了說,小楷要寫的很輕,
    要用飄的方式寫才可能不暈
    小F寫的真是功夫到家XD

    有空再試吧^^
    話說寫的很歪,絕對不是手還沒有完全好,我寫字本來就很歪XDDD
  • 我是知道有一次是要留商品網址,有一半以上的人通通遭殃@@
    可能留網址來是要先備份比較好。

    飄的方式寫嗎?OK~~應該沒人比我的字還飄(??)
    妳沒特別說的話沒有覺得妳的字很歪,
    說了以後再看也不覺得有多歪XD

    話說很重要的中指好了嗎?

    p.s. 我也覺得小F寫這枝筆時真是功夫到家,而且字體真好看。

    南西 於 2012/08/20 14:07 回覆

  • monica531
  • 嗨!Nancy(揮手打招呼~)
    感謝小F和妳對我幼幼班的繪畫不嫌棄啊(遮臉)
    我的程度目前只到這啦,我會繼續和夏小米看齊的!!
    順便說個秘密⋯⋯
    Nancy有發現郵戳不是台北嗎?
    因為前一天和家人去那裡,又是來去匆匆的旅遊!
    感覺是我離Nancy最近的一次啊!
    結果只有蓋到一個章!下次再和Nancy分享~

    順便回應一下小F,
    那個斑馬的梗⋯⋯
    乁⋯⋯
    我⋯⋯⋯⋯⋯我忘了啦!XDDDD
    對不起~~~><|||




  • 我覺得你畫的很可愛阿~~好傳神,揪溝追!!
    ㄟ~~經妳一說我又找出來看......
    不過看不出來哪裡寄的,有一個很像樹的字(不是很完整的郵戳)
    不知道是從哪兒寄來的,請大師明示!

    斑馬的梗,忘了就算了啦,
    我覺得小F應該是隨便問的吧XD

    南西 於 2012/08/25 22:32 回覆

  • monica531
  • 啊⋯⋯
    字不清楚啊!
    揭曉一下
    是在義大世界寄的!^^
    結果外甥黏住我一天,一個義大的章都沒蓋到(悲)
    別的地方到是蓋了一個!(虧我帶著紙和印台啊!重⋯⋯)

    那時高鐵經過台南站時,還心底呼喊了一下⋯⋯
    「Nancy大人,我經過妳家了!!」
    我家人還覺得我為何突然興奮了起來?!
    呵呵


  • 喔喔
    義大世界,那果然是離我最近的一次XD
    帶紙跟印台出門真是要憑運氣,可能什麼都沒蓋到。
    然後想不帶的時候偏偏有章可以蓋了.....==
    我還有蓋在日曆上面過@@(蓋完也看不清楚)

    在高鐵台南站呼喊我聽不到啦,
    大壇離我這一區太遠了...不過台南火車站倒是可以試試,
    曾經我還蠻常在那邊出沒的,不過應該很多人會回頭看妳。

    南西 於 2012/08/26 00:12 回覆